2006-01-31 23:33:18咪醬

親人

已經多久



在一起

打屁聊天、痛快大笑、考前祝福

第一次和你這樣







友情慘敗在愛情下

這種結局

很心酸



我真的很想你

上課時總會打電話問我下課去哪
逛街買東西時會幫我克制
不開心時會幫我抱不平
去正式場合都會幫我配衣服
有新玩意一定會通知我
我們最喜歡去冒險了!

沒有人會像你一樣愛唸我
沒有人像一你一樣會再我認真讀書時吵我陪你逛街
沒有人像你一樣老幫我整理房間
沒有人像你一樣睡覺會搶我被子






到底發生什麼事?
為什麼變成這樣?


在多的眼淚
在多的話語

都沒有人能把破碎的東西拼的完整



我會鼓起勇氣
一個人去面對你曾陪我做過的事

我會堅強
不會被別人看不起!




請你也要加油~
我相信你這次能找到自己想要的!

不管怎樣
我依然是你的好馬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