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00:12:10Vicky

成功的失敗品 - 比薩斜塔



在義大利隨時可見一棟棟的鐘樓, 而最有名的鐘樓恐怕就是這個因著傾斜而世界聞名的 – 比薩斜塔 (Learning Tower of Pisa).


原本我們以為造訪這個小城市,一個小時己經足夠了.


只是後來發現我們是錯的, 比薩斜塔是那樣有趣又美麗的建築, 及這個城市其他的建築也讓人讚嘆不已. 最後只好從明信片來補足來不及參觀的美麗.


向一邊傾斜的高塔, 吸引全世界的人來到這裡, 處處可見以雙手扶住比薩塔姿勢的觀光客, 好在拍照時, 取得一張有趣的照片. 而我想的是把她推倒, 這樣好像是我把她推倒的...


物理課裡伽利略的自由落體的研究, 傳說就是在這個塔中做出來的. 每個人都想進去看看, 只是一次只開放6個人入內參觀, 以保護整座建築.


一旁的比薩大教堂及the Baptistry延續著比薩塔的設計, 純白色的建築顯得的高貴神聖.


在比薩, 差一點因為我就錯過了搭火車的時間, 為了買明信片, 當然那兩個男生也因為此事也念了我好久…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旅遊最前線」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莓 子 2007-06-16 23:54:49

有裡面的照片嗎?
我好好奇裡面是什麼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