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6 01:44:47我是堅強淂 * 潁

【 7 / 23 休假 】九份一日遊










《 九份拍的ˇˇ 》














哈哈~ 放假呢 !
晚上 就一直玩電腦ˇˇ
玩到早上 五點半才睡覺 ! 呵呵


因為 隔天還要出去玩勒~



莊世華從..九點多吧? 就一直打給我
結果 我接起來 掛掉之後就繼續睡 = =
我好像每隔一小時就接一通 (他好像打了快一百通了 = =)
可是 我都掛掉之後繼續睡


最後 !! 終於十二點 我起床了xD

十二點半出門 !!

他好像在樓下等了我兩個小時吧? 拍謝喇ˇˇ 我太累了 @@



之後 我們就說好 要去九份 !!



路線ˋˋ ↓↓

(以下是台1甲線)新莊出發中正路-->重新路五段-->重新橋-->重新路四段-->(以下是台1線)右轉重安街(忠孝橋引橋下面)-->忠孝橋-->忠孝西路-->左轉西寧北路-->(以下沒有編號)右轉市民大道一段 二段 三段 四段-->左轉東興路-->右轉八德路四段-->南港路三段 二段 一段-->(以下是台5線)大同路一段-->右轉新台五路-->明德二路 一路-->八堵路-->(以下是台2丁線)右轉水源路-->源遠路-->粗坑口路-->楓仔源路-->大寮路-->中山路-->瑞芳橋-->(以下是台102縣道)右轉門燈路二段-->瑞金公路-->九份








騎了好久喔 = =!
屁股 很痛耶!!


等紅綠燈的時候 看到胡椒餅
就去買來吃喇 xD
( 那是第一餐~ 哈哈


路上看到火車 ~ 很high !
想到他第一次帶我做火車~ 哈哈~~
去福隆 ~ 嗯 , 很開心!



終於 到九份了 ~ 那時 已經快三點了
我本來 想去那裡吃芋圓 (看跟我們新莊有什麼不一樣說!)
結果 我們第一個先去吃臭豆腐
還有ˇˇ
一個什麼東西裡面包冰的.. 我也不知道叫什麼xD

吃完之後 就之不下東西了 = =

然後 逛了一下之後,我就說我想回去了..
哈哈... 因為太熱了 我又懶得走ˊˋ

(現在想想 ~ 我們到底是為了什麼去九份的 = =)


回家時 經過基隆
我們就停下來看海摟~
本來想要去玩玩的
結果看到海蟑螂 .. 就算了 = = (是一群的耶!! 嚇死我了 !!)

那個白痴的莊世華
跑去嚇海蟑螂 還玩的很開心勒!!



到新莊 就快六點
(回去的時候比較快)

一路上都是我在哭么說 很累喔!!
阿華就很氣的說 : 騎都是我在騎,睡都是你在睡,你在累什麼 !


好喇ˇ 辛苦你了咩~
誰叫你又不讓我騎 !
自己騎到70就可以,我騎到70你就說太快 ! 生氣耶!




七點前 就到家了 !


後來 上線聊天~~
阿呆就密我 ! 問我要不要去體育場?
我們就找阿華 跟 小幃去

好久沒有去打球喔xD
(結果 打的也只有他們三個,我都只有在上面加油~哈哈)
其實 我也很想玩的說 可是 我穿娃娃鞋 @@

噢ˋ 對了 ~ 我有拍了一小段他們打球的影片 !


後來 烏龜也來了~
下去打了幾場~


柚也有來!
來了一下子 就去首部幫小瑜他們定包廂
他跟小瑜還有珊珊要去唱歌呢!


十點半 ~
我們就走喇 ˇˇ




到家 快十一點了 ~









今天 ˇ
阿傑生日呢 !
雖然 你已經沒有在跟我們一起工作了
可是 你偶爾還是會回來
感覺 就好像跟以前一樣~
今天的你 開心嗎?

對不起喔.. 生日快樂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