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01:46:55我是堅強淂 * 潁

今天 放假。







工作很累 ˇ
所以 七月剛開始 就給他休下去了 xD




下午 莊世華帶我去淡水

呵 ˇ

逛街 吃東西 ~
還不錯 ~

不過 太陽有點大 人有點多~ 很熱呢ˇˇ



他說他沒吃中餐 我請他去吃麥麥ˋˋ
一進去 看到一個女生 好眼熟..
OS : 好像馬淑萍喔 !

然後 我就過去點餐~ 刻意看了一下衣服上的名牌

哈哈~ 真的是淑萍耶 !!
超久沒看到了 !! 大概 兩年了吧 ?

他看到我 楞了一下~ 然後 : 欸ˊ ~~
我說 : 幹嘛 ? 不記得我了 ︿︿?
淑萍 : 沒有.. 只是 , 你變太多了 !

淑萍還是一樣 沒變 !! 一樣可愛~



吃完 我們在去晃晃
雖然 什麼都沒有買 可是 這樣逛逛 也很好阿~


之後 他帶我去走情人橋
我跟他說~ 走情人橋的情侶 都會分手 !!

呵呵ˇˇ 隨便說說的

我們走到一半 就回頭了 = =
哈哈哈哈 !


直接回家!!



因為 晚上還要出去呢 !



六點半 ~
一樣 他來接我 ~

跟我說 要去亞運 , 說什麼他跟呆呆約好 要打撞球?
結果 到亞運
呆呆在跟邱溫打喇 XDDDD

等了一下 我們就走了

要去三和夜市呢 !

去夜市也沒幹嘛 ~ 一樣 晃晃
買東西吃吃~ 就這樣~

他說 他來三和 只是想要買用在機車上面的玩偶

後來ˊˊ 走到底 都沒看到 = =
放棄中~ 就走回來喇ˇˇ

途中 我問他 有沒有要買衣服?
他說 沒有 ~
我就硬叫他去買 XD

買了兩件給他~ 呵呵
買完 在繼續走, 過沒多久 就看到賣玩偶的店了 ˇˇ
真巧ˇˇ

看了一下 , 他本來說不要買的
可是呢 看他很想要的樣子 ! (他來 不就是為了這個?)

幫他看了一下~ 他叫我選ˇˇ
所以 我就選了「史迪奇」

也順便買下來喇@@ 送給他 XDDD

好喇ˇˇ 東西都買完了 我們就前往西門町了 !!


我本來要去找阿呆的 !!
可是 去找他 又沒有要洗頭 感覺怪怪的 = =
所以ˇˇ
我就沒去喇@@

去阿宗幫他媽媽買麵線 ︿︿

然後 就跟柚說要去店裡找他!!

要回新莊的路上
看到我可愛的妹妹 - 余妹

正妹 ~ 化妝喔!!
呵呵! 馬上撇清載他的男生只是同事關係 !!
好喇ˇˇ 我不會誤會 ︿︿

回到新莊 先拿麵線給莊他媽媽

再來就去分店了 !!

叫柚柚幫我洗頭 XDDDD
看阿波染頭髮~
呵呵 開心開心ˇˇ



十點多 阿呆也來摟 ︿︿

可是 那時心情不好..





因為到最後 跟某人吵架 ˋˋˋ






















開心的一天
就因最後的吵架 結束。










上一篇:我媽在搞笑?

下一篇:該死的ˇ 好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