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20:14:35低調且華麗的阿柳柳

男人vs女人(十八歲以下勿閱)

昨天凌晨四點,一個認識七年的男性友人打電話給我
他告訴我說,
我女朋友不給我,是不是不愛我了,
我說,
不給你什麼呀???
他說,
因為他生理期,他不想和我做愛,
我說,
生理期你還想呀!!你是想當加了蕃茄醬的熱狗嗎?
他說,
就只是想,難道真的不能接受嗎??
我說,
那如果他懷孕了,你怎辦,可是有十個月不能做的呢!
他說,
那,我會叫他幫我…

這個對話維持了三十分鐘之久,
他認為,因為女生不給他,那是不是他們之間的愛動搖了,
我認為,難道男生在生理需求非常急迫的情況下,真的不能夠體諒一下女生嗎??
我不知道呢!!不過我真的很想了解,男人到底在想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