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5 20:42:22〃ViCkY╭☆°

當葡萄遇上ㄌ西瓜(?)

哈哈 我還記得09*23是我第一次看到你

聽說那天你很想載我回家?!
﹙後來沒給你載,因為不認識=_=|| ﹚

看你騎Vespa.. 心想:好可愛。真ㄉ很可愛:)

後來 某天 聽說*** 我還真ㄉ有點懷疑

因為我覺得要喜歡一個人,很困難!
   
      遇上對的人,更困難。


09*30 第一次給你載 哈‥屁聲!

說真的,那裝飾品(後照鏡) 我有點傻眼耶= =∥

其實 你眼睛很漂亮呢! 你應該沒發現我有看你吧?!


不知道為啥 大家都很幫你 尤其是你愛人三號

猛牽線 一直提到你,也許是這樣才會讓我對你"印象深刻"...

10*04 遇到你 你看到我笑說 臭臭

好生氣又難過 後來你誠心ㄉ道歉,喔耶 原諒你:)

10*07 有個笨蛋~中午還認錯人~.我的爆爆頭.

晚上 你約去貓空 玩國王遊戲 輸ㄌ..

噢…真ㄉ尷尬ㄌ!不過,那晚上很開心♥

10*11 我發現 你長ㄉ好像〝西瓜哥哥〞 真的有像到。

10*15 漁人碼頭看演唱會

哈哈…路上,還遇到芃哥跟APPLE小姐 

這天你說了喜歡我,但是你笨‥沒問我另一個問題


這天的你, 有吸引到我(應該是燈光太暗的關西吧~呵呵)

10*18 放學秘密Place

大概猜到你要說啥 不過我還是裝不知道

"等你想講就會講ㄌ" 於是 你說了,也問了

●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好,希望那感覺是永遠。
 


西瓜哥哥:
<<每過一天 那種感覺 也會隨著更強烈>>

喔耶~我聽到ㄌ!雖然不是甜言蜜語,
不過 我知道這是你想告訴我的甜言蜜語:D


Pic. 這張被熊’姐say "老人與狗".. s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