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8 17:13:57〃ViCkY╭☆°

巧合 ?! 好巧喔....

昨天 量體重 42kg...

果然不吃就瘦下來ㄌ!(咕嚕嚕._.")


*最近我和你 都有一樣的心情
 

 那是一種類似愛情的東西


 在同一天 發現愛 在接近 那是愛 並不是也許*


-----------------------------------------------------
























〃ViCkY╭☆°: 別對我太好
〃ViCkY╭☆°: 我怕到最後又是一場空
XXXX╭☆°: 怎ㄇ說
XXXX╭☆°: 我也不知道 我也會怕
XXXX╭☆°: 只是現在很開心








●真的,很怕到頭來只是一場空…
 對你,也對我自己tal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