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9-02 13:47:01維琪‧仙度拉

哈囉天空

哈囉天空
你在跟我說什麼呢?
那麼大聲, 那麼強烈
吵的我睡不著覺 4:04 am

好啦
你比較大聲
你說你愛我
吼....吼 ....................
你說你愛我

我說不過你
我.....我不是很重要
走開!我不需要你
不要碰我的傷口
不要過來

你說你愛我
吼....吼 ....................
你說你愛我

你說你不討厭我的傷口
雖然它很髒很難看
你說你要幫我醫好它
雖然會很痛
你要我相信你
你會醫好它

吼....吼 ....................
你說你愛我
那麼大聲那麼強烈

剛剛傳了一個簡訊給小烈 "I can't sleep." 2:41 am
我睡不著,因為颱風,很吵。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害怕,因為一個人。我確定的是,我在擔心我的那台小黑,停在馬路邊。我確定的是,我很猶豫我到底要不要傳那個簡訊。我需要他嗎?我可以需要他嗎?我.....我不是很重要。那就是我的傷口。

小烈碰到我的傷口了,那是我心裡面還沒長大的那個小孩身上的傷口。那樣讓我不知所措,因為好痛。我想要逃開,我想要掩飾,我不想讓他看到那個還沒長大的小孩。

理智的我,看似長大的我,是會掩飾那個傷口的。當我有需要的時候,心裡面的那個小孩會哭會鬧,而看似長大的我會理智的用成人的方式去處理那些需要:「不要吵,要乖,大人很忙,要懂事」。漸漸的他發現他要不到,慢慢的也就不會需要了。不需要別人的他,也還是長大了,只是有一個傷口。而那個傷口就是『我不是很重要』。大人有大人要忙的重要事情….就這樣長大,而心裡的小孩還是一個小孩。

哈囉天空
你看似寧靜的
然而我聽見你不斷用力的嘶吼著
吼....吼 ....................
我愛你

我看著你的表情
一樣安靜的
我知道我在你心裡的份量

吼....吼 ....................
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