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22 17:55:08維琪‧仙度拉

嗶嗶!感覺不可以出來!!

我把照片收起來了
原本放在桌上的 和他的照片

那是在一個很浪漫的地方
他的手搭著我的肩
兩個人笑得很開心
那一天我也真的很開心

只是
我得一直吹著隱形的哨子
嗶嗶!嗶嗶!
感覺不可以出來!!
嗶嗶!嗶嗶!
嗶嗶!嗶嗶!

因為我們是~ 好朋友

我像糾察隊一樣
努力維持著秩序
嗶嗶!嗶嗶!
深怕感覺跑出來
破壞了這個關係 的秩序

所以我把照片收起來了
因為照片會把感覺引誘出來
破壞了良好的秩序

而我會等待

等待那自由的一天

那一天

我可以 告訴他我喜歡他
我可以 牽他的手
我可以 做小女人
我可以 靠著他的肩膀
我可以 聞他襯衫上的味道
那一天 我會 再把我們的照片放在桌上

因為 他願意了
他願意 我會是那特別的一個
在他生命裡的

願意嘗試可以一起共度一生的 好朋友

我會等待 那一天

讓感覺 自由 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