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5-05 23:52:25維琪‧仙度拉

二週年慶!

這是我和豬頭的關係…..

兩年前的今天 我約他一個date
在陽明山的秘密花園
那天 他讓我的心震動
因為很神奇的 在短短的對話中(因為他話真的很多 很愛講古 都是他在講)
他明白我心裡的傷口
藏在連我自己都找不到的 我心裡的 秘密花園裡

所以我就愛上他了…..很白癡的

兩年來也發生不少事
他 對我來說 也算是救命恩人
因為 他是可愛的豬頭
在平時 我看到他就會很開心 可以忘掉以前的男朋友
因為 他總是在我快死掉的時候 會來救我(當然是我找他來的)
因為我知道他可以救我
他會帶我到神的面前

現在 他仍然是可愛的豬頭
他要給我 八百年前 我向他要的 李子酒

我想
我希望明年的今天 我會忘了今天
我想
就算他是豬頭 他還是我的救命恩人
而且我相信
不管以後會如何
只要我快死了 我就會想到他
只要我需要他的時候
他就會來救我
會帶我
到 神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