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2 11:18:11維琪‧仙度拉

自由女神!

Jun. 06, 2004 Sunday

今天是抱著一種去探險的心情的。
阿~其實來了這裡的每天何嘗不是都在探險呢?但今天是有一個很重要的目標的—我要尋找一群重未謀面的家人,說白一點就是在紐約的教會啦!咱教會可是international 的,不過之前因為一些原因,有些國際的教會內部發生一些事情,而很多人因此離開了。在台灣打聽了很久也沒有人認識現在仍在紐約教會的弟兄姊妹。只有一個去年來過的姊妹給了我一個地址和時間。

所以,今天這就是我唯一的線索—Baruch College, 2:00 PM.
.
.
.
總而言之今天他們不在那裡 :(
這裡還有沒有他們我也不知道。
而我現在坐在”砲台公園”,
那是一個紐約著名的景點。
隔著一條河是自由女神.....

哈囉天空,我終於來了。

雖然有一種失落感,因為我找不到他們。
但我還是開心的來了這裡。
陪著我的是一大群各式各樣的觀光客,
還有不時從我頭頂後面經過前面降落的鴿子們。
當然還有你,天空,我來了。
今天你是灰色的,但還是擋不住我想見你的心情。
我忍不住興奮的想說,哈囉我來了,只有我和你,在這裡。
不是跟旅行團,是你帶我來的。
不用趕來趕去,趕著照相,趕著上廁所,集合的時間....
也不會分不清東西南北,
因為我得自己認得路,來,再回去。
這裡會有許多你和我的故事。

紀念,今天是星期天。
紀念自由女神,
紀念自由的天空。

紀念,自由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