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18 14:56:49維琪‧仙度拉

左腦與右腦...對決!

你用左腦思考分析
我用右腦感覺感受
思考有合不合邏輯
感覺有好與不好

你曾問我我感覺不好很大嗎?
我曾問你你分析後是對的事情就真的是對的嗎?

因為就右腦的”邏輯”來說
感覺好就是對的,不好就是錯的

因為就左腦的”感受”來說
邏輯合理就是好的,不合理就是不好的

你不明白感覺好不好和你愛不愛我的關係
我不明白事情合不合理和你愛不愛我的關係
因為以你左腦的邏輯來說你愛我
因為以我右腦的感受來說你根本不在乎我

要來一場對決嗎?
看看你能不能用左腦來愛我
看看我能不能用右腦感受到你的愛

曾經我用我不擅長的左腦告訴自己你愛我
只是我右腦的感受不好所以沒有安全感
我習慣自卑,所以我”覺得”’那是我的問題
但現在我”認為”那不只是我的問題

我的右腦要和你的左腦對決
我要你能尊重我的右腦感受
因為它很大,至少有一半大
你的左腦邏輯也只不過是另外一半大

這是一張愛的戰帖
希望那天你可以放下看似很了不起的左腦
使用你認為很不起眼的右腦
因為那是我讓你打敗我右腦的秘訣

當然我也不會忘記使用我的左腦
不然我現在早就已經認輸了

你準備好對決了嗎?
如果你願意,我會幫助你打贏這場仗
因為你的勝利就是我的勝利
因為你輸了我也不會贏

因為幫助你
是神在起初交託給我的使命

The Lord God said, ”It is not good for the man to be alone. I will make a helper suitable for him,” (Genesis 2:18)
仙杜拉 2007-07-28 17:24:25

可能會吧,可是很慢啊~
要很努力用左腦翻譯右腦想到的
變成一般人能聽懂的&quot語言&quot
這要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然後還要要等很久很久很久很久...
想到的東西才能從大腦傳到嘴巴說
所以會不會表達看怎麼定義啦
(沒事別叫姊姊啦,真是...)

Emma 2007-07-23 00:48:11

Vicky,你好厲害耶^^
(姊姊你才不是不會表達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