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2:35:53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17 ( 修 )

[ 開門啊~~ 喂~~~~~~ ] 三子在外已呆站了十五分鍾 , 不論怎樣呼叫 , 大吵大鬧也好就是沒人理會. 只有慶太還不放棄地大叫著.

[ 算吧 ,等下他們滿意了. 應該會放我們入去吧… ] 涼平並不覺得裡頭的人會放他們而入 ,靜靜地呆站著到不如去玩一下那個小型千揪更好~~~

[ 等下?? 等下要是他忘了 ,我們不就是要等到明天??? ] 天啊~~ 今天是黑色星期五嗎?? 怎麼事事不順的!!

[ 等我來!!! ] 龍一先拉開門前的慶太再行後幾步正想強行突破時 ,一把陌生的聲音從後響起…

[ 你們….認識紫堂家的人?? ] 聲音的主人有著可稱之為俊朗的臉龐 , 凌亂又不失層次的髮型加上挺拔的身形和銀白邊的眼鏡.整個人散發著獨特的氣息.這樣的男人定可叫無數女生尖叫吧………但可惜三子不是女人 ,沒尖叫可言但亦一同點頭回應他的問題.

[ 你是….?? ] 涼平好奇此時此刻出現的人會是誰…

[ 我是紫堂家的主治醫生 二官 曉. ] 二官曉推一推鼻樑上的眼鏡自我介紹著.

[ 你!!??? ] 慶太看著他 ,直覺他大多廿歲出頭而只.主治醫生!!??

[ 小朋友 ,可知道人不可以貌相? 說不定將來你的病還是我來醫的. ] 對慶太的質疑不以為然

[ 呸呸呸!!! 大吉利士!!!!!! ] 慶大甩甩嘴激動道.

[ 呵呵~~ 那定是小亮將你們困在門外的了吧. ] 被慶太孩子氣的舉動豆笑.

[ 嗯 , 我們被困十正分鍾了啦!! 正想踢門就被妳叫著. ] 龍一不悅道.

[ 踢門是沒用的 ,對於那個踢門修羅鬼….大門沒兩三下 ,可怎行. 我來吧….. ] 要是用他們的方法踢爆腳也未入到去. 反之只會增加那個修羅鬼的怒氣 ,下場可想而知.

[ 小亮亮 , 要是你給我吃閉門羹的話.那我可要找瑤來給我開門了羅. ] 曉輕輕拍了大門一下 ,聲音不大不小地說著. 這句這就有如 " 芝麻開門 " 一樣 , 大門除即打開了~~~~

[ 不要次次用搖來壓我!! ] 紫堂亮寒著一張臉咬牙道.

[ 要是妳聽話的 ,我用得著用搖來壓你麼? ] 二官 曉推開紫堂亮堂而皇之走入去了.

[ 別再廢話了!! 先看看小月她吧. 你們三個也入來吧! ] 紫堂亮反了反白眼 ,沒好氣跟他計較下去.

三子聽話地關上大門除後而入 ,免得待會又被人丟在門外.如果說紫堂殿是華麗的話 ,那這裡就是簡單清雅給人一種舒適感.不過現在不是欣賞的時候 ,咱們家的助理大人要緊!!! 於是就一大票人迫在紫堂月的房間了…….

[ 沒什麼的 , 她只是激動過頭暈到而只. 醒了就沒事. ] 看診完畢的二宮 曉拉好紫堂月的被子一邊收起用具一邊說道.

[ 麻煩你了 , 曉! ] 放下心來的紫堂亮拍拍睡夢中的小月緩緩說著.

[ 嗯, 不過……. ] 當二宮 曉還想說些什麼時 ,房門外傅來一連串如同暴龍過境的腳步聱.不久有人撞開所有人撲到紫堂月的床前 ,紫堂亮一見到來是誰立即臉也綠了.

[ 曉…你剛才想說的是… ] 紫堂亮慘白著一張臉指指撲倒在床邊的人…….

[ 嗯~~~不過我想說的時候他就殺到來了. ] 二宮 曉點點頭事不關己地說著.

[ 你不早點說!!!??? ] 紫堂亮氣得想走上前爆打他好泄泄火.但現下最令人頭痛的是還扒灰床邊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