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2:34:54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15 ( 修 )

[ 龍一好像很辛苦耶… ] 正在做著眾多的旁觀者之一的涼平膽擔心道.

[ 辛苦? 只怕開心教為多了吧~ 看他嘴角帶笑的那~~ ] 哼! 我就在外面受苦 ,你就在這享福????

看著幸福的龍一 ,慶太心裡開始不爽起來 . 正想搞破壞時 , 大門突然比人一腳踢開. 因為場內音樂聲太大的關係 ,所以有幸可以感受到這勇猛非常的一腳是何等震撼的人就只有門口附近的幸運兒了. 這些幸運兒…當然小不了慶太 & 涼平二人啦~

為了躲避迎面而來的危機 ,慶太反射性地側身滾向前再望望被踢得將近半毀的大門….心中萬分興幸自己身手敏捷閃得及….要不然可就大件事了.

至於涼平麻~~ 他站的位置須然是正門前但剛好又是大門沾不著的地方自然就半點傷也沒有. 要不以天生小腦筋外加背後沒長眼睛的情況下….不被撞飛才怪.而突然而來的巨響亦嚇的涼平的心臟差點沒由嘴巴裡跳出來 ,回過神後他先拍拍自個兒的胸口安撫一下可憐的心臟再慢慢轉過身看看是什麼一回事……

帥氣地踢門而入的正是紫堂殿的老闆!!寒著一張瞼的紫堂亮, 目露兇光地死盯著龍一彷彿恨不得撕他的皮拆他的骨似的. 看得涼平一額冷汗,為免遭到池魚之殃還是趕快逃離戰場的好於是一陣風似的逃到慶太的身側.

[ 我想…他也活不長了吧… ] 涼平拉拉慶太的衣袖小聲問道.

[ 想的也是……… ] 看看門口那位正怒火中燒的人心有同感……

紫堂亮站在原地.拳頭緊了又鬆,鬆了又緊.最後還是忍不住將紫堂月搶過來抱在懷中.

[ 亮哥? 嘻~~我知道了 ,你是來聽小月唱歌的對不對? ] 迷迷糊糊中感覺到天旋地轉最後落在一個溫暖的懷抱內 ,張眼一看知道來人是誰後便甜聲問道.

[ 果然醉了. 你幹麼給她酒飲!!?? ] 看著懷中人兒因醉酒面滿臉紅暈 ,不禁伸手輕輕撫上那紅粉粉的臉頰滿眼愛惜. 但下一刻使收起滿眼的柔情轉而換上冰冷的眼神死盯著原兇看.

[ 醉?? 不是吧…那杯只是香檳而只… ] 酒精純度最底的那種 ,再不懂飲的人也不至於會醉的啊…龍一被問得一頭霧水.

[ 什麼醉了?? 我才沒!! ] 一聽被人自己醉酒的紫堂月一把勁拉著紫堂亮的衣衫扁著嘴不滿地反駁.

[ 是的 ,是的. 我家小月兒是千杯不醉. ] 聽見紫堂月如小孩般吵鬧不由覺得好笑 ,拍拍她小腦袋安撫著. 轉頭再為龍一解答剛才的問題.

[ 的確 ,一般是不至於會醉倒.但她是個例外 ,不論飲多烈的酒也不會醉. 就唯獨是香檳!! 一飲即醉!! ]

[ 這麼神!!!??? ] 聞言 ,龍一突然有種找紫堂月親身驗證一下的念頭. 但凝於紫堂亮恐怖的眼神還是將其塞回腦中乖乖閉嘴….

[ 膽敢在我的地盤上動我的人!!臭小子 ,別以為你是雪旗下的藝人我就不計較!! ] 一想到剛才目到的那一幕 ,紫堂亮的雙眼就因此通紅.

[ 什…什麼…???? ] 全然不習慣對方那似是黑道老大般的說話方式 ,腦子一下指當起機來……….

[ 剛才搭在小月腰上的不是狼手的話妳都跟我說說是什麼!!?? ] 龍一的呆樣激得紫堂亮火上加油 ,恨不得將他撕開兩邊!!!

( 天啊…..我可是為了救人啊!!! 須然是有小小高興…只有小小!!! ) 紫堂亮的指責聽得龍一滿臉黑線無言以對,因為他明白到沉默是金的道理…要不言下場可能會很慘…..就連站在人群中看好戲的慶太跟涼平亦為龍一渣了一把冷汗.

[ 想不到 , 小月月的哥哥是個超級戀妹情結耶……. ] 看著修羅般的紫堂亮…慶太也不禁縮了縮頸 ,為龍一緊張起來.

[ 要不是知道他們兩是兄妹….我還以為他們是一對…… ] 涼平看著出面正上演 ” 紫堂月爭奪戰 ” 還真有感而發啊………正當想得起勁時膊上突然多出一道重量 ,嚇得打了個震. 但他知道會這樣做的只有一個……

[ 嗚….就是!! 我當初也誤會了 ,小亮亮他一碰上小月月的事就沒情可說的了! 連我也只排小月月後面…..嗚….. ] 御 婓雪一把鼻涕一把眼淚地細訴著 ,還不時將鼻涕抹在涼平的衣衫上. 嚇得涼平離他幾尺之遠.慶太亦怕御婓雪的鼻涕眼淚 ,亦跟涼平一樣離他有一定的距離.

[ 妳不去助止嗎?? 等下搞不好可能會出人命耶. ] 慶太指指戰火連連的那邊問. 再怎麼說他們的經理人可是修羅紫堂亮的親愛的 ,什麼也好講吧.

[ 嘖嘖~~ 用不著我出手 , 自有人會收服那隻修羅鬼. ] 御婓雪搖搖手指 ,一附等好戲得神情教人好奇. 慶太跟涼平對望了一下 ,紛紛好奇什麼人可以收服他……而場內的觀眾早在紫堂 亮到來時走個清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