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2:33:26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12 ( 修 )

[ 什麼我要告訴妳?? ] 原 冬晞輕靠著背後的牆壁想了想後 ,笑說回道.

[ 小月月怎說也是我們的助理麻~~ 關心也是應該的 ,如你所見小月月現在的模樣可是要多酷有多酷 ,要多帥有多帥. 差點連我也給比下去了……嗚….她一定是發生什麼事才這樣的! 對吧!!! 那我們就更加要幫她一把啦~~~~ ] 慶太張著那雙水汪汪的眼睛一附傷心欲絕的樣子似的.

[ 是嗎?但我可是不會白白告訴你的那 ,要我告訴你也可以的... 不過就要負出多小代價才可. ] 托著下巴底頭沉思了一會兒 ,不久後就開始談條件了. 畢竟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麻~~~

[ 什麼?? 代價?? 你….不會是想要錢吧…… ] 慶太瞪大眼睛 ,不敢相信自己聽到的…..看他人模人樣..想不到原來是個死要錢!!

[ 我可從不缺錢用 ,要你的錢幹麼!! ] 原 冬晞聞言當下立即回道.順道瞪了慶太兩眼.

[ 那你要什麼代價??? ] 一旁的涼平禁不住好奇心開口問道.

[ 呵呵~~ 如果妳敢親你身旁的人 ,我就告訴你吧! ] 原 冬晞奸笑地說出自己的要求.一雙修長的眼睛此刻就像一輪灣灣的月兒似的.

[ 什麼!!!!!!!! ] 原 冬晞一句爆炸性的言詞差點將涼平 & 慶太二人生生嚇死.

[ 怎樣?? 不敢就拉倒了喔~~ ] 優雅地繞著手的原 冬晞正惡質地等著看好戲.

[ …….涼平!! ] 慶太特然緊緊地抓著涼平那看似瘦弱的肩膀認真無比叫道.

[ 是……] 看著慶太緊釘著自己的雙眼 ,不知何解令涼平有種不好的預感…………

[ 為了小月月...委屈你了!!! ] 慶太一邊說一邊慢慢將頭靠過去………..

[ 等等!!!我….可不可以不要啊…… ] 一點兒也沒想過要委屈自己的涼平快手地坻著慶太的胸膛成功地檔著越來越近的頭.

[ 放心 ,只親臉頰而只 ,反正他又沒說要親那裡! 嘿!! ] 拍拍涼平的背 ,拉開他的手在涼平耳邊小聲地說. 正當慶太想親一親臉頰了事時. 原 冬晞惡魔般的聲音就從旁響起了~~

[ 啊!! 對了 , 是法式熱吻喔! 可不要賴皮!! ] 就知你們會耍花樣的了 ~~ 呵呵~~想草草了事? 門也沒!!

[ 什麼!!! 不要!!! ] 原本打算如慶太所願委屈一下自家的臉頰…但當聽到原 冬晞所說 ” 法式熱吻 ” 時就反手大力將慶太推開. 可憐的慶太立刻趺個四腳朝天…..

[ 哎呀!!! 不要就要不要麻….這麼大力推我幹麼…. ] 這一趺可趺大了…趺痛了眾少女們心目中的王子個小屁屁~~~ 慶太一邊揉揉正痛得很的八月十五一邊抱怨著. 涼平亦覺自己下手重了點 ,於是半帶著歉意地伸出手扶慶太起身.

[ 噗!!! 哈哈哈哈!!!!! ] 哎呀…笑死我了!! 一直在旁睇戲的原 冬晞終於忍不住不顧形象地大笑起來.

[ 笑笑笑!!!! 笑死妳算了!!! ] 慶太搭著涼平的手借力站起來後拍拍褲管再死瞪著事件的原兇 ,咬牙切齒道.

[ 哈哈…..好吧!! 我就告訴你. 小月月以前的確是人見人愛 ,可愛得令人恨不得放在心掌心疼. ] 眼見他給自己欺負過了 ,痛又痛過了. 再不告訴他也說不過去吧~~

[ 就這些?? 這跟沒說有什麼兩樣??? 妳耍我對不對!!! ] 可惡的傢伙!!!! 存心戲弄我們!!!!!!!!

[ 現在才知? 未免遲鈍了點吧~~好啦~~我走啦~妳們慢慢玩囉. ] 原 冬晞咯咯聲笑著 ,拍拍慶太的頭轉身就走了.

[ 氣死我了!! ] 看著原 冬晞越行越遠的背影氣得跳腳.

[ 好啦~~我們回去找龍一和小月月吧!! ] 誰叫你這麼三八還拉我下水!! 活該!!

[ 等等!! 這次真是內急了….. ] 慶太特然拉著涼平…不好意思道.

[ ………………. ] 看著慶太…..此刻涼平實在是有想打人的衝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