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2:28:56銀羚

手心中的那句我愛妳- 5 ( 修 )

經過一輪左閃右避 ,跳高跳底後, 終於龍一 & 紫堂 月總算是回 公司去了~
當龍一開門的一殺間 .看見的是一房狼藉,好像剛被人洗劫完一樣.後退兩步看看門版 ,再看看房內熟識都不再熟識的人確認沒開錯門……但……

[ 什麼一回事啊?? ]

[ 真的回來了!!! ]

三子的聲音一同響出 ,大家也不可自信地瞪大了眼……

龍一身後的月見到房內的情況後亦皺了皺漂亮的眉頭…….今早還好好的.怎麼……

[ 這裡啊….因為剛剛大戰完了麻…..] 最先回過神來的涼平不好意思回答道.

[ 大戰??? 有好玩的也不等我!!?? 你們不夠朋友啊!! ] 龍一偏偏嘴不滿道.

[ 連你也加入戰團的還得了???? ] 一個經理我們已招架不住了 ,再加上你還得了????? 慶太飛快回道.

[ 到底是什麼一回事!!?? ] 一旁的紫堂 月終於忍不住問出口了….

[ 呃….是….經理人搶我們早餐 ,所以我們搶回來麻~誰叫他這麼囂張啊!!! ] 紫堂 月冷若寒冰的語氣嚇得三子連忘失聲 ,但經理人幸災樂禍的笑容令慶太越想越氣憤 ,恨不得在心裡咀咒他下次吃麵包噎死.

聞言 ,紫堂 月冷眼盯著站在牆邊的經理人 ,靜待著原兇的解釋.

[ 唉….小月月妳也知道的了啦 ,人老了餓不得麻~~ 要不下次妳做早餐多做我一份麻…..啊!!! ] 經理人吸吸鼻子,從口袋裡取出一條純白色的手巾抹去眼角快要冒出來的淚小楚楚可憐道. 可惜當說到一半時就被紫堂 月掟過來的大背包直接幫忙消音…….

[ 妳不說話沒人說你是啞的!!! ] 拍拍手 ,恨恨道.

[ 什麼?? 早餐是小月月弄的啊?? ] 以後的早餐有著落了~~~ 一聽到之前口中美味非常的三文治是出自紫堂 月時 ,涼平隻眼就丁一下閃亮起來了~

[ 好利害啊~~ ] 基本上慶太跟涼平想的也是差不多的 ,而且最重要是她紫堂 月叫得醒令大家一個頭兩個大的龍大人. 此刻的慶太可是佩服得很呢!! 嗯 ,這個助理!! 放不得~~~

[ …….沒….沒什麼的!! ] 被迫問得不知如何是好的紫堂 月慢慢一步步地住後退……

[ 哎呀~~ 小月月面紅了羅~~ ] 龍一走到紫堂 月的身邊 ,惡作劇般的伸出手輕輕掃了掃紅秀的臉頰笑道.

[ 你幹麼!!!?? ] 瞪大眼睛 ,掩著被人非禮去了的臉頰.

[ 沒什麼的啊~~ ] 臉紅得像個鮮嫩紅蘋果似的 ,令人忍不住想要掐一下麻~~~ 瞼比剛才更紅了~~呵呵

[ 才一個早上 ,你們就混熟了啦~ ] 一旁的涼平看到他們兩個的互動 ,完全不似是昨日剛見面的人.

[ 誰跟他熟啊!! ] 紫堂 月指著龍一跟他甩清關係.

[ 什麼!!!?? 我跟妳可是己經到了入我家門的地步了啊~~~ ] 龍一驚訝地半扒在地一附慘遭遺棄的樣子.

[ 唉~~不用理他! 他今天未吃藥~~~ 到是妳 ,說說是怎叫醒龍一丫~~~ ] 慶太拉起紫堂 月的手興奮問道.怎樣說他跟涼平可是31連敗啊!!! 怎樣也要問過清楚吧~~~

[ 說起來的就慘了…..我…我差點回不來了…..鳴… ] 一聽到有關今早的事 ,龍一就搶先一把鼻涕一把眼淚慢慢說道.

[ 哦? 怎麼說? ] 聽到龍一哀怨的說法 ,慶太 & 涼平大感好奇.

[ 她可是蓋著我小巧的嘴巴 ,掐著我可愛的鼻子叫我起床的…. 再多個兩三秒你們就可以幫我收屍了. ] 龍一默默落著淚可憐道.

[ 你小嘔心了 ,那是妳該死~~ ] 慶太吐吐舌頭 ,受不了裝可愛的龍一.

[ 沒錯~~ 小月月 ,似後就靠妳了!! ] 涼平亦十分認同慶太的講法 , 拍拍紫堂 月的肩膀. 將放心地將今後叫醒龍一的重任交給她了~

[ 啊!!! 你們兩個都欺負我!! 還說愛我…..你們這些負心漢!! ]

[ 我們跟你可沒半點關係!! ] 兩人異口同聱極力否認跟龍一的關係.

看著他們打鬧的樣子 ,不禁令紫堂 月覺得好笑.不自覺地笑出聱來……對於第一次見紫堂 月笑的三子 ,可以說是比發現新大陸還要來得新鮮….

[ 原來小月月也會笑的啊~~~ ] 慶太指著紫堂 月道.打重第一眼見她時 ,除了冷笑還是冷笑.好像現在笑得那麼開心還是第一次……..

[ 小月月應該笑多一點.] 涼平徵徵笑道.

[ 對對 ,笑起來不是滿可愛的麻~~~ ] 龍一點著頭附和著.

[ ……我…咳!! 記然這是你們弄出來的 ,就自己整理好! 我先去準備一下接下來的事情了! ] 紫堂 月對他們三子的熱情感到不習慣. 當下第一個念頭就是逃!! 於是快快交代完就逃了.

[ 我有點口渴 ,先走了~待會見!!! ] 龍一見形勢不對亦快快地退出戰場 ,以免要留底做清潔工.

[ ……啊!!我肚子痛 ,一樣待會見!!! ] 慶太掩一掩肚子一臉痛苦地慢慢反退到門口去 ,最後亦飛快地閃人了.

[ ……….只餘下我同你了. ] 涼平對著一直在旁看好戲的經理人溫柔笑道.

[ 又…怎樣…..? ] 看到這個笑容…直角告訴他….準沒好事!!!

[ 我知經理人你是最疼我的了 ,你一定不忍心要我在這裡體力勞動的了. 我也不好意思白費你的一片好意….所以這裡就交給你羅~~~ ] 一講完 ,涼平就跑走了. 可憐的經理大人連叫一聱的機會也沒有…..

….什麼!!!!!!!!! 要我一個人弄!!??你們三個死小孩 ,給我看著辦!!!!

看見一房的狼藉 ,只差沒有直接暈倒……但一想到紫堂 月就乖乖整理起來 ,要不然後果可是很可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