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00:47:56阿康康

距離.環境

離開太久,
對彼此對環境都有改變
變好變壞,沒人知道
而我只知道
我變開朗了,變的不那麼憂愁
或許是環境在改變我吧!
短短半年,截然不同
現在的朋友也好同學也好,都是不一樣的
他們改變了我,
看看別人想想自己
人,總是要成長的
而你,還是一樣
我真不曉得你到底有沒有改變

回到最初,我才發現
原來我在用詞說詞上
潛移默化的被感染了
所以,你們覺得我不同
反之,我認為只是個玩笑,一種語助詞之類的
而你卻因為這樣而誤解我的意思
讓我真不知該如何解釋
是我說詞上有問題嗎?
不,我想這只是個幽默

是觀念的問題,你可以這麼想也可以那麼想
好壞取決於你
我不會說太多,
我知道越描會越黑
我只能說
算了!你不懂我的點

就這樣!!!






上一篇:打工很累人

下一篇:奶泡妹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