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16:37:47小葉

mp3

在網上買了一個mp3
700元加運費100元這麼便宜卻好像總算跟社會連結了
我過了好些年與高科技資訊脫離的生活了
這個東東可以用來錄製二胡老師拉的歌曲
也可以用來檢視我拉的如何
因為老師說現場聽自己拉的以為拉的很好 但錄起來聽就會發現糟的可以
所以可以惕勵自己更努力 也可以錄起來分享給朋友聽喔
婷 小菁你們有耳福了喔
最近要買的東西蠻多的可能會有很大的一筆花費
撇開mp3不說 對面同事小芳最近要買蒙恬的掃譯筆3400多元
我也想跟著一起買 這樣就可以偷盜別人的好題目或作好地球科學講義
因為字太多不喜歡打字
新學期有可能要下去當導師
那可能需要一台數位相機記錄學生的點點滴滴
還要學好movie maker或威力導演才能擷取影像
這下子可不是普通的花錢了
真搞不懂自己究竟在省什麼
讀者文摘五月份說 扣掉固定的存錢後其他就是花費 這才是正確的觀念
而我總是扣掉不固定的花費後剩下的就是存錢
可是自己又不習慣花錢 導致弄得好像"過的很清苦"似的 真是........
不過我週遭的人好像也都跟我差不多阿
是應該花點錢投資自己吧!
投資自己的腦袋瓜和外在
我還是趕快和社會接軌吧
否則當學生拿出mp4或ipod時 我可能不知道那是什麼

上一篇:一把好琴

下一篇:燙頭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