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3 20:58:42 Fate ★

ohoh 新學期啦!

 

  就如小藍說的: 或許我不是你全部,但我的全部

 

 

新學期了,說快嗎?

同學們都變了,ha!
但是 該有的行為還是保存,沒有怖新..

 

星期一是半天耶,
是很開心沒錯,

but, 兩節的課去了這麼遠就讓我覺得好浪費錢..
ha, 所以說我才需要一個司機嘛..

方便又快速 ..kidding ha!

 

Andrew (拼錯sor) 走了,來了一個Alex ..

哈哈 這個Alex本身就是一個笑果。
上起課來也是個個笑點。

哈 新學期麻 ‥

但,不行小看他。
因為人家可是台大博士班的學生呢!!!


ha 嚇死你  

HA 還有一件事..
是不是Mkc都專門收有年齡的人來上課啊?

1301167063.jpg

 小 : 班上來一個23歲的人= =
×[大蜜]: = =
×[大蜜]: 轉學生??
小 : yes
×[大蜜]: 夭壽
小 : 好好笑哦你
×[大蜜]: 還真老= =
×[大蜜]: ㄆㄆ
×[大蜜]: 幹麻笑我=口=
小 : mkc都愛收老成
×[大蜜]: 是喔
小 : 對啊 哈哈

大蜜那句夭壽整個讓我笑倒..
ha ! cool ~


這回班上來個新同學,
摁哼 他可是23歲的人呢!


歡迎光臨捏 :)

哈哈 雖然我好像有看到又好像沒有.. 1301167037.jpg

 

但 就小氏名言
能在認識就是緣份 ‥



haha 自以為哦,還小氏..
好啦 反正開心就好麻 ^^

 



明天還要上課耶,
三月要到了沒 ?

 

 

 

點new★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