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5:32:09 Fate ★

好笑。





真好笑,
說了這麼多。
可見你還是沒聽進去。


自以為你很懂我嗎?
最好 ‥

懂我的話你就不會一直造口業。
不留口德。


呵,
隨便你。
反正現在你愛怎麼講,
愛怎麼造口業也隨你。




以後是對你自已不好,
而不是我。

不要怪我沒提醒你。
我說過了很多很多次了。
是你自已不聽,
別怪我沒說。


在說一次,
你不是住在我心裡。
請別隨便亂抹黑我或者是怎樣‥

除非你去學讀心術在說吧。
我說你不了解就是不了解 。

別自以為事的說你懂。
這樣只會讓彼此更會吵架而已。










留點口德吧你。


上一篇:00:41am

下一篇:是啊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