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9 23:48:22 Fate ★

WHY [?!]




         不是說好* 永遠不見的嗎?
         不是說好* 選擇回到現實的嗎?

     

         為何還要打[未來]?
         就因為我放棄繼續眷戀?
         就因為我放棄繼續等待?

     
         為什麼你么這樣?
         
         對你,
           都快沒知覺了;就如老大說的//
               [一切0k了)]
           為何你還要出現在我眼前?
           為什麼[?!] 


          為什麼你還要繼續續租/// *
          直接回到你的現實就好了押;*
          為何還要這樣的讓我動心一次?
            為什麼為什麼[?!]

          

         因為?! 擺脫掉我了嗎?
              我想// 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