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13:48:15 Fate ★

﹢重新開始)) 






        以前我有打過文章都不知道;
        所以// 別問我那些內容))


        哈** 因為連我自已都不知道 ~
          這個報台;荒廢很久了//


        從昨天才開始啟用 ! 
          哈XD 發現有報台;自已也嚇到滴說 ~


         

       Sο ))  我忘記了; 自已看到那些標題//

           也不知道怎會打那些標題咧=口= 忘了啥時打的!!

           哈哈///  或許,我成長了許多 -ˇ-

                   (在搞笑)




        哈**  如果喜歡我的報台 ˇ

              就把我按一下鼓勵和推薦 吧 ~

            如果有意見的話  ˇ
              
              歡迎去留言板SαY幾聲哦 ))

                         








                      自[H]王在此說3Q //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