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2:14:41vickygrid

我們憑借我們簡單繁複的年齡充分幻想著新奇

誰不曾感覺過失望,誰不曾辜負過自己的青春,我們總是在昨天很狠望過一回,然後突然醒悟般地走向未來的生活。但我們終究還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著走向明天的勇氣。我抱著一沓雜誌和一杯濃茶,經過華燈初上的街頭,夜幕降臨的小亭,顯得更加的靜謐,四周的空洞把我帶回到了那個春暖花開的季節,那時我們忘乎所以的揮霍青春,那時,我們憑借我們簡單繁複的年齡充分幻想著新奇,那時你似我心中花開時的絢爛。那時你倔強的以文藝小青年自居。於是一個又一個的美術課上,你總愛拿出紙筆在上面塗鴉,你享受著恣意組合文字的快感,而我,亦能從你長長短短的文字裡感受到你的憂鬱和歡樂。

時常會臆想,未來會怎樣。可是現在,我們只能不斷地回憶,溫習過去的往事。看你們的明媚皓齒,心底都會湧起一陣溫熱,以前的三人,去的去,散的散,最後只剩下我,整理這支離破碎的記憶。

夏季,焦躁一如往常,我徘徊在一個又一個的空教室間,回憶著你我的曾經,一路的跌跌撞撞,那些黑色的失望和絢爛的花季曾經都是我們的美好,而回憶的時候,卻只留下自己的孤獨。那個位置是我一直守望你的位置,窗外海棠依舊,唯一或是你的一顰一蹙。青春一路蔓延,斑斕卻又無比的寂寥,我是這樣愚笨的人,拋卻熱鬧的人群,獨自尋找著記憶裡那時花開的美好。

你們說,這就是命運,也許從一開始就注定了我們緣分的長短。我笑道:浮生萍客,謝謝你們的陪伴。

這一切還是都過去了,我還是一個人,偶爾會孤單偶爾會難受也會想有個人擁抱,所以你還是在等。沒關係,我一定會等到的。我相信,那個人也在經歷了很多之後在找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照顧自己,讓自己在最好的狀態裡,遇到最室內設計好的她(他)。

不要把時間浪費在賺人眼淚的偶像劇中,你永遠不會成為其中的主角。有時間背起行囊出去走走吧,這個時候你看到的一切絕對和你以後在組織籌劃的旅遊中看到的不一樣,看看外面的世界,別只是裝到相冊中,要裝進心裡。我們,需要用心去成長,轉瞬即逝的年華是一條河,兩岸是遙不可及美美的夢,中間流淌的是一季又一季的苦澀與甘甜。

一路風雨兼程,曾經的明媚還在支撐著自己慢慢的往前走,心裡的無奈卻在不停的拖延自己的腳步。現實的生活,現實的態度,早已將青澀的稚氣褪去,浮華、青春年少、韶光歲月,還有那本該屬於我們的驕傲,都在一點點的慢慢消逝。

曾經受過的傷,覺得一輩子也忘不了,可是不還都是過來了。曾經離開的人,我以為一輩子也放不開,可是後來還Dating是發現,原來真的不會,離開誰就活不下去的。曾經說著的夢想,也沒能實現,可是卻在實現夢想的努力中,找到了喜歡的那個自己。

我們辛辛苦苦來到這個世界上,可不是為了每天看到的那些不美好而傷心的,我們生下來的時候就已經哭夠了,而且我們,誰也不能活著回去,所以,不要把時間都用來低落了,去相信,去孤單,去愛去恨去浪費,去闖去夢去後悔,一定要相信,不會有到不了的明天的。

誰不曾感覺過失望,誰不曾辜負過自己的青春,我們總是在昨天很狠望過一回,然後突然醒悟般地走向未來的生活。但我們終究還是找到了,找到了微笑著走向明天的勇氣。相逢一笑的時候都會緊張出汗的閃過將你無盡的溫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