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01 02:12:58vickygrid

不遠的小林裡傳來的卻是深入內心的簫聲

猶憶昨夜癡情話。你打清晨走過,破碎了一地黃昏……

你扶鏡貼黃,清撒腮紅;你披霞冠錦,衣絲足綢;你孟婆女,成婚。

你伐木樵耕,狩兔獵虎;你嘯簫臥牛,清酒淡茶;你何橋,閒逸。

你孟婆女,倚樓聽雨,輕哼小調,綿綿如細絲。不遠的小林裡傳來的卻是深入內心的簫聲。綿長。清亮。深沉。甚至有淡淡的孤傲……淡淡的影子,一頭老牛歪著脖頸慢慢走出來,似豎起耳朵傾聽……

你何橋,落魄王子,臥牛踏林,嘯簫吟歌,不為綿雨阻,盡歌深沉,風流雨洗,又清亮,又綿長……遙觀上樓,天外飛仙……

雨,朦朧了,黃昏的陽光卻顯現了,而另半天的月影輕輕搖晃,亂了美麗……何橋,你最終還是踏上了小樓,孟婆女,你最終還是走下了城堡……

醉人的月也凝實了。你何橋,何橋為誰簫了一首詩呢?

斜陽帶雨月披紗,

清江弄影風挽花。

小樓無情空待人,

猶憶昨夜癡情話。

你孟婆女,孟婆女,該怎樣自處?夜半,無眠。是的,何橋的那首詩……可你已是待嫁人家,怎可不顧德從?那便只有把紅豆捻碎,置於微塵了……

夜半不知寐,

挑燈熏迷醉。

遙憶芙蓉顏,

怎奈紅豆碎。

你何橋,國恨猶在,天恨未報,放下靜處,是謂大道,奈何孟婆女卻讓你無從抵抗,卻又無可奈何。

你何橋至於河岸,孟婆出閣必過比河。卻河上無橋。

吾願以萬世室內設計輪迴換你生生幸福,願以千載喜樂為你一世嫁衣。

你何橋,喚魔尊,以魂歸與為奴,化身為橋。橋名,奈何。

你孟婆女,太守逼婚。著眼於家族興衰,失幸運,奪大福。新橋鳳翎,迎親回禮。江心月獨白,橋頭鳥徘徊。

吾願以萬世輪迴換你生生幸福,願以千載喜樂為你一世嫁衣。橋名奈何,為爾送行……

你孟婆女,嘔血啼淚,杜鵑哀鳴。

妾披紅霞桂,

君情身已碎。

天地仍自在,

猶恨忘川水。

你孟婆女還是入江尋夢了……

斜陽帶雨月披紗,

清江弄影風挽花。

小樓無Dating情空待人,

猶憶昨夜癡情話。心裡藏著一篇《斷章》卻不敢說給你聽一切影影綽綽閃過我只需要有個人靜靜的陪我到最後
xiulian1998 2019-04-11 17:54:11

持久助勃·壯陽必備,壯陽藥:http://www.yequw.com  客服咨詢LINE:yequw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