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2 13:24:08Sweet Vicky

好巧不巧..之 隔天

可能因为生理期
所以真的很累
真的很会睡
一睡就睡到今天早上十点
公也跟我一样
因为起身后 听他说..
晚上都会不时的起身看我
其实我也是有啦
只是他看我的时候我在睡觉
我看他的时候他也在睡觉
所以我们都没有同时起来过

来到这里
共洗了三次澡而已
其实我会很喜欢一直泡在里面
以前在亚力山大就是这样的
但是现在只有我一个
感觉那里面的阿姨会不时的跟我讨小费
就感觉有点害怕
因为我一进去没多久
就已经叫我签十元小费单
我都感觉他还没帮我服务到啥
就这样了
要是我再呆久点还得了
所以我还是出去等他们好了
况且今天也不方便泡燥

我们待会差不多下午四点就要离开了吧
因为已经快整整一天了
时间过得真的好快哟
可能是我睡觉太久了
我们也吃了好几餐
东西都还可以来
对了
来跟大家分享一下这边的价位
桑拿男168RMB女138RMB
(六月份女生有优惠 不然平常好像一样)
净桑60RMB
(就是只有洗澡 但也可以待一整天 还有早中晚宵夜和一半时间的水果饮料)
而这个月份的女宾所有美容项目都有半价哟
面部的包养价钱几乎原价68RMB 现在只要34
他按摩的也还不错啦
先降子吧 介绍到这里 看电视去

13:30

刚刚正在和公看个剧
很搞笑 居然有朱孝天演的
是部剧集吧 “楚留香传奇”
因为对于里面的一些人物好奇
所以上网查了一下
感觉好好笑哟
因为 他看到王传一的角色
笑得跟啥么一样

原著:古龙
总制片人:游建鸣
导 演:刘逢声
编 剧:于正
主 演:
朱孝天 饰 楚留香
陈浩民 饰 胡铁花
胡 静 饰 苏蓉蓉
孙菲菲 饰 李红袖
王传一 饰 中原一点红
萧 蔷 饰 水母阴姬
秋瓷炫 饰 石观音
出 品:
中央电视台文艺中心影视部
广东强视影业传媒有限公司
南方电视台
欢乐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