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0 12:03:19Sweet Vicky

勞氏夫婦

2008.06.09
今天傍晚和同學打完羽毛球
我們回家的路上看到了勞先生的missed call
我們就撥回去
因為這幾天 他從香港過來
而鞏也在這裡 就想約出來見見面
很期待 因為想看傳說中的”王力宏”(哈哈 那個求婚影片中的主角)
有點搞笑說
今天晚上是有這樣在他們面前說啦
只是不知道是不是很沒禮貌
不是說不浪漫 而是 真的蠻有趣的啦
可能是因為鞏說好笑的關係我才這樣覺得吧 哈哈

我們約晚上九點在天河
就是我們上星期才帶三舅媽和林阿任去的那個正佳廣場
我們到了之後晃了晃幾圈
後來他們來電話 就約我們在那邊的星巴克坐一下
終於看到本人了 哈哈
之前看到照片還覺得勞先生是個有正經的人
沒想到 ..............@_@天阿 比鞏還可怕耶
不過基本上 他們可以說是同個圈子的人
真的是天外有天 人上有人阿
一個真是比一個還要冷耶 哈哈
我想 我這個比較單純一點的人 比較無法進入他們的話題吧
今天 他有提到依潔唷
感覺好像是依潔蠻小的時候吧
說”那時候” 小小隻的依潔抓著他的手說”哥哥我們來玩牌嘛”
恩 感覺真的蠻可愛的
我好想也好久沒看到她說

後來我們轉移陣地
勞太太帶領著我們到正佳廣場後面
那邊一帶都是私人的咖啡廳
感覺還不錯 都很有氣氛
除了我們倆對外 還有他們的另一對朋友
他們都是國小同學耶
感覺真的很棒 很有青梅竹馬的感覺 好浪漫唷
然後現在都還有聯絡 真的很不錯說 感情又這麼好
後來我們三對 還一起玩”飛行棋”
鞏是新手啦 而我還記得剛來廣州的時候
有個學姐帶著我玩過一次 不過也是六年之前囉
但是 我可以說 凡是新手 運氣都是很好的
感覺 老天爺也是待人不薄 而且也確實了 ”風水” 是會 ”輪流轉” 的道理
哈哈 今天雖然只是短短三小時
不過 很開心唷 也認識到了新朋友
還約了下次一起來我家附近吃酸菜魚唷 哈哈
因為才聽到他們說我們那邊的酸菜魚是很有名的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