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5 07:57:47Sweet Vicky

阿尼生日快樂~

2008.06.04
今天是
我們同班已六年
很照顧我和孟姐姐的大哥-阿尼生日
因為今年是29所以不能特別慶祝
本來想提前一天慶祝
但是 阿尼真的是個大忙人
所以 我們只好另外策劃
本來昨天在中酒看書
就可以在那邊買蛋糕的說
不過 大家似乎放棄了這個念頭
只好活動後 各自回家做自己的事情

到了今天中午左右
Ra來電 問我今天晚上九點半有沒有空
但是因為三舅媽和顯任要來
所以本來說沒空
但是想想 時間其實差不多
去唱個生日歌或怎樣的應該都來的及
但是他本來說要買百事達的蛋糕
不過那真的很不好吃
所以 我就說我要去中國大酒店買
其實也沒有差多少錢
我就和鞏在家打完魔獸之後
出發去中酒買蛋糕
誰知道蛋糕都漲價了
真的很奇怪耶阿拉
為什麼漲價都是突然漲的很多
而不是慢慢的漲
像是沐足也是一樣 本來25漲到33
這樣差太多了吧 哪有人會去阿
它真的會丟失掉不少客人
而蛋糕是漲18元
看起來好像不是很多
但換算成台幣可是差不多80元耶
真的超級誇張的啦他們

後來我們就拿蛋糕回家繼續打魔獸
因為到了後期 真的很沒有心情看書了
等到時間慢慢的過
9點了 我們就帶著蛋糕慢步走向新大樓
我先拿G2000的卡借給董A
因為他住在九樓 所以我們就先待在那邊待命
而孟姐姐在八樓
等Ra到了後 我們跟阿尼的女友串通好
然後給他一個驚喜 呵呵

阿尼真的被嚇到了
因為 他說在這邊從來都沒有在生日有這個驚喜
不過之前倒是有一起吃飯慶祝啦
吃完蛋糕後 就聊聊關於考試的事情
因為範圍太大 真的不是很有心情看了
但是聽他們說 只要把”綠色”那本看好
基本上都ok了
好吧 既然這樣說
就比較有信心點了
因為我一直都在看”綠色”那本

聊了一會
時間差不多了
三舅媽顯任也快到了
我們告辭後慢慢走出學校
然後到問下確定時間
到車站去堵他們
哈哈 好好玩唷 我和鞏邊串通邊笑
要準備去嚇他們
不過我覺得我還不夠恐怖啦 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