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5 23:58:29Vicky

not knowing where I am heading

我知道自己的表現一點都不好;

我應該對工作投入更多的時間跟興趣;

我應該投入心思照顧自己的健康跟日常起居;

我應該注入更多熱情滋養精神生活;

我應該對你,生活的伴侶,更公平,更好。

 

Instead,我卻把氣,出在自己跟你的身上。

因為無奈,而感到沮喪、憤怒;

因為沒能對自己的人生負責、沒能給自己一個交代,因而無奈。

當我發現,對於人生,我只是接受,而沒有期待時,我感到既無助又無奈。

 

公司的成長,自然令人期待;收入穩定後,也能將一些令人興奮的計畫付諸實...也許可以去旅行也許上些課...也許再唸個學位…..

但是,未來呢?就是每一步,都讓自己感到心安、感到憧憬的那種東西呢?

 

告訴我,從我們正努力經營著的感情、讓你辛苦付出、做出讓步的感情中,你看到未來了嗎?讓你憧憬的未來?

 

我不知道,對於下一步,該有什麼樣的想像…”幸福大概是有我心愛的家人齊聚一堂、是有我們能一起投入的生活、是有共同的期待、是實踐共同的理想、是一起體會和諧、是感受到完整

 

我缺少的是什麼呢?對當前生活的投入嗎?還是相信一切都會好轉的信念?

 

如果,你可以聽見我,真正的明白我,失落的那一部份,就會被填滿嗎?

 

如果,我在尋找的,只存在於自己的世界,是否,這趟旅程注定是孤獨的?

 

christine 2009-06-17 01:23:47

我只能說...加油小寶貝~我想每個階段都有必須擔憂的事, 學習克服就是人生的課程, 多一點信心, 多一點能量, 多一點勇氣, 多一點堅持, 就差一階, 努力爬上去我們可以看到與現在不同的風景, 但看過了, 就要往上再爬一階才行, 才能再看別的, 停留在原地看同樣的事物久了會呆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