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31 22:27:54珍惜

我真的很難過.....可能真的太過愛你吧....

我真的很難過.....
 
 
 
 
 
 
 
 
 
 
可能真的太過愛你吧......
如果你又要回我太多女人都愛你,那我就覺得你太不負責,今天你是已婚的,你有家庭你有老婆你有小孩,你要有責任有道德,你可以這樣一直 的談戀愛....我呢?
就應該一直 一直的難過?我真不知道你常講的我們已經沒有愛情昇華成更高一層?何謂更高?你能解釋?我不知道是誰跟你講這些.....或許你可以請他來說明白.
原本愛情是由愛做為基礎如果你覺得我們沒有愛情那就是沒有愛,那你就是說結婚後沒幾年就沒愛情沒有愛,那就可以在去找尋你的愛情嗎?
 
原本幸福的家......
原本你為這個家.....努力的在外打拼真的好辛苦..很珍惜你愛愛這個家
到現在你走了味`變了樣,想在那裡再尋找一個家,還怪超寂寞讓你變成樣,若你自己真的覺得你是愛我們的你可以在工作上好好的工作不時的關心家人多給家人一些互動你是可以這樣做的......
你在外面的愛情是永遠追尋不盡,我相信你一定認同這一點,一直尋求刺激,需要付出很多的代價來 .......
最後告訴你----不管我們有沒有白頭偕老或者你再婚或者你後面更愛很多人
你最後到老時.....................
深深的把我刻在心裡
因為我跟你說過----我是天下唯一的再也找不到像我這樣的(再找也是仿品)
請你好好珍惜我






上一篇:過了愉快的一天

下一篇:如果可以重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