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0-05 02:34:17晴子

生活

今天是我第三次去上日語教室的課程. 說實在的,在這兒住愈久就愈喜歡我居住的環璄. 怎說呢...我家離地鐵大約只有15分鐘的路程(走路的話), 如果要去名古屋市的話搭半個小時就可以到了. 剛來的時候有時覺得這兒太安静..但是現在卻非常喜歡這樣安靜的環境. 在這兒絶對聽不到卡拉ok 的聲音,車子的聲音有吧! 大概半小時一輛. 每天上超市是我必須做的事..其實我也很喜歡去超市..呵呵呵..尋找各種促銷商品, 在我的腳踏車能力所及的範圍就有5家. 另外,我們家附近的圖書館幾乎成為我第二個家了. 我沒事就喜歡到那兒晃晃, 在公園裏坐著享受優閒的生活. 星期六則是我的交友日, 到日本語教室去學日文和認識朋友. 那兒的先生(老師)都非常的nice, 同學也都對彼此很好. 我想可能是我們每週都可以見上一次面加上大家都住的很近,所以友情增長的很快. 我巳經和一個韓國女孩子約好要和她學泡菜. 另一個大陸小女孩則叫我和她一起去大學裏聽課. 那兒也有日語課程..等混熟了..愛知大學就會成為我的第三個狡窋. 來到這兒一個半月的時間,我淢少了上網的時間..不再像之前的猛看從台灣帶來的VCD. 雖然日語進步的程度就像龜一樣, 但是愈多接觸有時就會突然間覺得好像懂了.

我正在努力的學習和生活!! 也期待來年和你們碰面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