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4 21:53:32☆ 『 獅 子 王 』♀

.....

  時間越來越接近喏

你的決定又是如何....

 

我都不知道...

也不敢知道...

 

雖然知道好像一切都不可能

 

但是卻奮不顧身的愛

死心蹋地的愛....

 

一切都只是因為想和你在一起...

 

但是,現在的決定權還在你身上...

 

我不想打擾你做決定的感覺...

 

我給的時間...

 

我也不知道還能撐多久...

 

但是...

 

只想和你走下去..

 

就這麼簡單...

 

 

最近...

 

眼淚好像不停的留下...

 

想盡辦法讓它離開我的眼睛...

 

但是卻又不由自主的留惹下來...

 

臭毛..

 

謝謝妳的肩膀...

總是..

 

讓我靠著...

 

現在,

我很需要你...

 

我悶都很需要彼此吧...

 

他的決定..

 

和他的決定...

 

都關係著我悶的以後...

 

我不知道..

 

結果是好是壞..

 

但是我悶卻只能選擇接受與等待...

 

等待的時間...

 

很辛苦

很難熬..

很累..

很疲憊...

 

但是卻不想放棄...

 

不想輕易的放開..

 

因為我悶都愛著我悶愛的人...

 

我悶都渴望幸福...

 

但是幸福的背後...

 

卻是心酸的歷史...

 

 

 

我悶...

 

一起等待下去吧...

 

 

 

 

 

 

 

 

 

陳小豬...

 

不要輕易的放棄我悶的愛....

 

 

你答應過的事情...

 

 

不要輕易的放棄....

 

 

好嗎?

 

 

 

 

 

 

 

 

 

傑傑 2009-04-24 22:32:59

哇靠

長大惹ㄝ

董事惹勒

好啦

好好的愛她

《 王啊毛”° 2009-04-24 22:12:30

總是希望著
辛苦的等待能換回彼此的微笑
眼淚一直一直流
(他/他 或許都不知道
但我們真的很愛你們
只要求最後的結果是好的
你們的決定很重要
我們的堅持也關係到等待與放棄

我們在沒有他們的日子裡
彼此依靠著
為彼此擦了不少眼淚
擁抱了無數次

都只是為了他們
可知道他們的重要性

我,再等答案
妳,再等答案

這是漫長的煎熬
很想快點知道
但是害怕結果不如預期

沒關係。
不管最後是怎樣
我都會陪著你
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