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2 22:48:15☆ 『 獅 子 王 』♀

【 【 超愛的 】】

提早下班ㄝ。

在下班之前,先去找荔枝喝烏龍綠囉,

整個很讚的意思,

賴小姐,謝謝你陪我去ㄚ..

我知道很冷阿,不過喝熱的會不對味

所以還是去冰半糖。

整個就超超超好喝的

而且,尤其是荔枝搖的ㄚ,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後來就打電話找人載我回去吃飯,

回去之後,哈哈

果然爆多人,

30幾個人,

整個就很尷尬阿,

 

因為每次都是我最後一個到的,

 

不過,後來很快就近路狀況喏。

有很多很多不認識的人

不過,後來就全部完再一堆喏,

16吋的蛋糕,整個很大大大的,

只是,本來很白痴,竟然沒戴相機去,

氣死人喏。

一開始不想去的說,

後來整個很好玩

後來就有人去公園放煙火

20箱ㄝ,整個很壯觀

超漂亮的,

整個很咍。...

整個很開心,

....................................................................

 

不過,時間過的很快阿,

一下子就10點惹,

大家就各自回家喏...

哀哀哀哀哀哀

下次,還要玩

整個很過癮....

ㄏ哈哈哈ㄏ

賴小姐,。下次帶你去...

 

 

後來,...

一開始阿,3桌都在吃飯

吃到最後

變成

一桌喝酒

一桌唱歌

一桌賭博。

整個很自葬

後來我就跑去跟我表哥說

嘿嘿嘿,贏錢一人分一半

馬的,竟然被舅舅還有蟑螂

贏走...氣死喏

後來又轉回到唱歌那邊,

哈哈哈,

整個很好聽...

開演唱會喏...

主角竟然不是我

是...

別人

哈哈哈哈哈

不過真的超好玩的.

...

 

 

 

 

哈哈哈

 

烏龍綠

烏龍綠

烏龍綠

烏龍綠

烏龍綠

烏龍綠

烏龍綠

烏龍綠

少惹你,就很不對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