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22:52:40♦果凍£娟ㄦ噎♦

 ♥° ﹡° pt3 ﹡°♥°

有的時候常常在想著 

   管理班上的秩序 到底是對還是不對 .. 

      我也不想兇大家 .. 可是沒人曉得

   當每個老師一一交出名單給那姐 .. 第一個挨罵的永遠是我

       就連這次調位子 .. 

     我知道老師在怪我沒有好好的管

        我能有什麼能力管到這麼多 ?

    講難聽點 .. 我也是學生 我不過也是pt3的其中一員

         只是一個冠上風紀股長名稱的果凍

          我知道很多人想著我很善變

          常常上一秒兇人 下一秒又哈哈大笑

     純粹我只是想叫大家安靜點  .. 能放鬆我也放鬆 

         登記得工作永遠不是由我交名單上去

        但我卻得背負這個責任 
 
            當我跟老師說 大家很乖 

          可能才過五分鐘 就會有老師交名單給那姐

        我能說什麼呢 ? 維護這個班級我做到了

           大家都在猜秘密風紀

         我不喜歡這種感覺 .. 說實在 

        我很單純的認為 只要自己不做壞 沒有必要去猜

           可是 說實在 他對我也產生了威脅

        因為 .. 在我沒交任何名單的同時
  
           他獻上了名單 .. 說明了我這個風紀股長的失敗

      我曉得  很多時候我也是在玩 在鬧

             只是 至少給老師個面子 

          不要讓老師覺得這個班級很亂

  至少我們大家都可以被赦免當掉 
 
        我也會鬧 也會吵 也會有上課想睡覺的時候

       很簡單  .. 我也只是個學生 就算我是風紀又怎麼樣

         我不過是個普通人

            已經盡我的能力 很努力的在做好這個風計的樣子


          常常在班上宣佈一些該交的報告 什麼時候要考試

          甚至連報告的題目 規則 我都一一說明 ..

       為的只是希望有人能聽到這些關於自己的分數的事情

            不為什麼 .. 只因為我很喜歡這個班級

         我很想跟著大家撐到畢業

  所以我想幫忙大家至少維持基本的分數到畢業 .. 

           想提醒大家 有加分的機會 有被當得危機

        可是  .. 看來是我雞婆了 

         常常聽到有人抱怨 為什麼報告這麼多  ..


        我好想說 我不是都寫在黑板上了 我都是提早寫的

        為的只是...因為我曉得段考快到了 

        而我發現  那些報告都集中在段考附近

      到時候大家會很辛苦  ...

          只是希望提醒大家可以提早做 到時候會輕鬆點

       而我也在黑板上寫上了段考的時間 ..


           可是到這陣子我發現 其實 

        沒有意義  .. 我沒必要這麼做
 
          因為  .. 真的聽進去的人幾乎沒有

      本來那就不是該由我去提醒我去宣佈

             我真的雞婆了 ..

       聽到好多閒言閒語  有人說著 

 其實我請病假只是為了前一晚的熬夜休息 ..

        但我想說 過敏這種症狀本來就如此 動不動就是不舒服

       沒有到醫院的地步 我都不請假 .. 

         我還是頂著頭暈頂著感冒到學校去上課

        畢竟我的過敏指數比一般人來的高

       很多人跟我說  他們不懂 不要想太多

          我沒想太多 我甚至連是誰說得我都曉得

      我自己的身體我明白  就連這學期請的三天假 

 沒人曉得我是在醫院中度過 .. 

          我不想講太多  純粹只是不希望有人不懂而胡亂批評

        很多人都說 不希望自己的姊妹被搶走

            我也是 ..

         只是很簡單的想要擁有自己的一群姊妹

            但沒有誰是屬於誰的不是麻

         我不想鎖住自己的姊妹交友的權利
 
         有的只是開玩笑的宣示主權

          但其實 我不會這麼做

         雖然心底有一絲落寞  .. 
           

      班遊沒能跟大家一起去 .. 很失望 
 
          但 我有我的苦衷 只希望 你們可以玩得很開心

           並且很平安的回來   

               我等著看照片唷 :)
小路 2008-04-16 22:04:57

妳並不會雞婆壓......
我反而覺得,我們班上如果有妳會有多好呢~
妳的個性還是跟以前ㄧ樣,做事情會想做的很好~又不想害別人呢~&quot~

加油囉^^~不管妳做什麼我都會相信妳喔!!

版主回應
呵 那是你認為好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或許這個想法 不適合在他們身上吧

 反正我已經向老師辭掉了 

老師說由他們決定要不要撤換人 
2008-04-17 20:55:04
2008-04-15 01:04:47

加油!!
不聽話的跟我說!!
PT3我有認識一些~
應該是他們才對!
我去問候他們一下! 哈哈XD&quot

版主回應
呵呵 不用啦  .. 阿澤 

 我並不討厭他們 相反的其實我很喜歡

    但就是喜歡才會很失望 

 反正 我不要管太多就好了 
2008-04-17 20:49:02
2008-04-14 17:16:52

我班遊會代替你去玩的!!!!!!(熱血
(喂 人家主要不是說這個吧!!!!

你想要什麼禮物?
充滿海洋風味的貝殼?還是愛你愛到海枯石爛的石頭?還是要充滿著熱情洋溢的沙子XD?

(其實都是不用錢的XDDDD 全部都說的真好聽阿(得意))



加油吧 愛睡覺的風紀(被巴

版主回應
呵 :)  隨你吧 XD


     
2008-04-17 20:46: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