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1 00:32:47♦果凍£娟ㄦ噎♦

 ♥° ﹡° 芽〃生日快樂 ﹡°♥°

      呵呵 終於終於我等到妳的生日囉 芽


       寶貝 :)
 
        體諒我裝了很久 裝不知道妳的生日

     故意再妳面前大吵  吵著3/20這一天根本就不重要 !


         跟你說   我熬了好幾天的夜 

        妳問 為什麼

            嘿嘿  秘密 :)

     那妳現在曉得     為什麼了麻 ?


         總是你在幫忙我  你在等我上課

            妳在幫我請假  妳提醒我要寫作業

         提醒我要考試    提醒我好多好多事


          如卡片寫的  我真的很開心 認識妳

       真的很高興 我有妳這個姊妹


          很感動 


          所以我一直很想為你做點什麼

        可偏偏你很獨立    總是不需要不需要

           很沮喪   我居然幫不了一丁點忙


     這次的生日禮物  我想了很久

            不曉得妳會不會喜歡

         說實在  鞋子  ..  


           送這個真的不太好 涵義不好


         可是  很心疼  你鞋子壞了還捨不得換

          我曉得你節儉 

             所以我捨得買給你 
            
          因為妳會珍惜

        可是沒辦法   你知道你老婆真的不是很有錢

           小路跟均才是出最多的


         我只是負責跑腿去買 貼的真的不多 ...



          這只是我一點的心意 ˊˇˋ



---------------------------------------------------------------------


             今天一天 :)


在芽趴在桌上睡覺     我在黑板上偷偷寫著 

        壽星 : 芽 !!!!


       呵呵 , 上課偷偷傳了張紙條給全班


      命令 : 拜託 請走到芽身邊 跟他說  生日快樂 !!


      很開心的 大家都願意做



        可是 很怒的是

      大家都忘了  要替我保守 ” 我不知道 ” 的這件事

         ˊˋ 都在我面前大聲的喊 生日快樂


      害我尷尬只能跑出去裝作不知道=  =


         有沒有這麼可憐 ?

    呵呵

           然後沒辦法 被強迫性的接受我知道的這件事實


         只能喊著 嗄 ? 你生日 ?

         我不知道耶 對不起  身為老婆的我沒有準備


      嘿嘿   ˇ 看到妳的表情 知道我大概成功了

        有落寞了一下 這兩天的表情都是如此 


       我知道你跟鱷魚說  不要告訴我你生日在這一天

            但是你不曉得 是我跟他提起的 = 口 =”


        我笑了很久 , 可愛的孩子


        告訴芽  我要去台南上課 

            下午四點就衝出去了

        買了要買的東西

            提著蛋糕回來

          跑去跟中隊串通


              聽著大家在芽的寢室熱熱鬧鬧的


          都在期待著看你驚訝的表情


            很棒的感覺  


         一種大家都聚在一起慶祝 圍在一起

            而我們市意群好姊妹


          倒是 

            生日願望你許什麼bl大好 ?!


            扁你噢 !


        滿臉奶油的芽  好棒 :) 


          大家拍了拍照   大鬧特鬧


      芽  妳的①⑥歲生日


           我們替你安排的節目


            你開不開心 ? 滿不滿意 ?


       看到妳的表情         .. 我很滿足 ﹋
         
2008-03-25 19:02:16

很高性啦(?) 笨蛋XDDD


但是只要鼻孔沒有奶油就更好了(挖出(被打


其實鞋子是我懶得買啦(小聲傻笑

版主回應
呵呵

 話說我也不常看你穿鞋子 真是過份呢ˋ口ˊ
2008-03-29 13:05:51
浪者路人 2008-03-25 08:02:10

^^
看到這個我也想過生日了XD

版主回應
呵呵 :)

  來呀 
2008-03-29 13:04:38
鱷魚 2008-03-24 19:33:06

哈哈哈!生日願望你許什麼bl大好
果然滿腦都是BL可惜我沒錢買= =

版主回應
呵呵  你去跟他抗議呀 :) 2008-03-29 13: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