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7 19:38:25~小嫻~

回台行程滿檔耶

這次魚兒6/27-7/3回台行程很滿檔,超級給它豐富的啦!一點空閒多餘睡覺的時間也沒ㄟ,每天都8。9點就起床耶@@"~拍拍手~
太久沒紀錄我的生活了,就來落落長的報告一下我豐富的行程,以增加我的記憶吧!

第1天:一下飛機回到家,馬上與老媽、大姐逛大統新世紀,整個就是狂敗
    家,老媽說:「帶我出門就對了,我來幫付錢啦!」我也不手軟的
    大概花了老媽4000多吧!orz是你要我花你的><"
    晚上跟大姐、姊夫、老公,吃飯+看電影(特務行不行)好看唷!

第2天:看牙醫、剪頭毛、跟老公一起逛街,晚上與老公一起坐捷運到大遠
    百,與五專同學聚餐囉!真的很新奇,第一次坐高雄捷運捏!剛好還
    在優惠期間,持有捷運卡只要12元捏!但7月初已經改成打75
    折,但還是不賴啦!以後有機會多坐捷運省油錢︿︿"
    聚餐精采報告詳見以下部落格,真的超級爆笑的聚餐啦!
    blog.pixnet.net/clover6172/post/19362018 ->
    椿仔(閃亮亮不堪回首趴)
    http://blog.pixnet.net/ppyg/post/19289420 ->
    阿瓜(笑翻天不堪回首趴)

    聚餐後隨即又跟老公坐捷運回家,換開車出門啦!前往家樂福囉!大
    採購去。。。買我們旅行的零嘴+要帶到大陸的伙食

第3天:跟椿仔、阿瓜、老公,同遊台南鹽業博物館,別懷疑出門一天就只到
    一個地點,因為下雨拉><"老天爺真不捧場的說,但是幸好有吃到
    好吃又便宜的火鍋喔!真的超推薦台南"是吉祥火鍋店"。當天我們
    5點就跑去吃了,沒想到此時人也開始絡繹不覺的近門了ㄟ。精彩行
    程見下:
    http://blog.pixnet.net/ppyg/post/19309294  ->
    阿瓜(台南七股鹽業博物館+是吉祥火鍋)

以上聚餐&旅遊文章,魚兒就自動省略啦!我是懶惰鬼︿︿"

第4天~第6天:跟老公一大早6點就出發,開始我們的花東三日遊拉!
        敬請期待po文,待續。。。

第7天:帶著依依不捨的心,回到我低大陸來了,繼續當我低大陸妹><"
    也真是有暑假的氣息ㄟ,整個機場爆滿,連我飛香港的大飛機也爆滿    @@"~好羨慕這些有暑假低人阿!唉呀呀~~暑假離我n年了ㄟ~
    ~我老了><"

落落長的報告我7天回台行蹤,人總要回憶一下咩~敬請期待我的花東三日遊拉!讚讚讚!

下次回台預計9月初,要跟大姐。姊夫。老公,咱們四人一起同遊苗栗or桃園囉!才剛放完假,就在想下次行程的我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