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11:12:18~小嫻~

破壞王=郭小嫻><"

~破壞王,短短三個月,手機使用史~

二月份時想說過年來換個新手機好囉!於是買了它=>w810i(6000多元吧),本人手機從不買超過1萬低,因為買不下手呀@@"~
把我心愛的它(w810i)帶來大陸使用,看清楚標示,充電器是110-240v的唷!於是很放心的在大陸使用(台灣電壓110v;大陸220v),沒想到用著用著,5月初時手機居然掛點,無法充電啦,我才用兩個多月ㄟ><"~

拿著手機跑了好幾處,就是沒有人敢修理的啦= ="因為怕把我手機拆壞、搞壞,,真是無言。。。於是嬸嬸借了我一隻手機Pansonic
~一支手機+一個座充+一顆電池~

這支手機壽命更短了,只有1個星期多><"~一樣老問題,無法充電捏。。。啥~我又把人家手機搞壞了@@"~快點打電話跟嬸嬸說,結果原來是這手機的電池曾經在水中游泳過,所以電池可能有點問題吧!@@"~嚇死我也,於是嬸嬸又借了我另一支手機SAMSUNG~邁向今年的第三支手機~

~一支手機+兩顆電池~

啥。。。居然沒有充電器,因為充電器壞了@@"~於是就自行去買了"萬用充電器"~怎麼這麼一波三折啊?><"~

~鏘鏘,萬用充電器出爐~

這個萬用充電器很好用的捏,無論是什麼品牌的手機、相機幾乎都可以用它來充電唷!在大陸只要"10元毛澤東"(台幣不用50元唷),但在台灣好像要好幾百元,只是差別是大陸的聽說只能用幾個月就會壞掉啦@@"~歐咪佗佛,至少要撐到我心愛的手機6月中到大陸阿><"~

其實我超喜歡那個小袋子拉@@"~很Q的捏~收好它收好它~




~萬用充電器使用法~

只要把電池的接觸銅片&充電器的接觸銅片,互相touch這樣即可充電囉!充電器的接觸銅片是可以依照電池銅片的距離去移動的唷!所以無論什麼電池,幾乎都適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