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0 18:00:28~小嫻~

厭食症?

哎呀~最近總是食不下嚥的,也不太愛講話,人也常常在放空~
~空~空~空~
從月初就被公司的事情折磨到現在,事情一件件的發生,開發新產品、產品頻頻設變、品質頻頻出問題,真的搞的我都煩起來了,公司事情一直如此不順遂,今天農曆16號要拜拜,一定要多拜一點,拜託讓事情都再這禮拜告一段落吧!已經折磨我一個月,真的夠了,每天早上根本就吃不下飯、中午也是兩三口飯10分鐘內解決、晚餐更不用說了。晚上睡覺常常半夜醒來、清晨醒來,真的最近搞的我身心俱疲了,我真的好累好累。。。
真希望不要跟以前在台南一樣形成"壓力肥",明明就沒吃啥,結果也會亂肥一通,呵~~想到以前壓力大到不行時候,我家同事都很心疼的找我去她家or我的業務老大就會帶我去遊車河+亂晃,呵~~好想念以前的同事喔!雖然以前在台南也是水深火熱,每天被壓的喘不過氣來。一想到這些好同事,就覺得以前再怎樣苦起碼還交到一些很不賴的朋友囉!好想阿香+他家小朋友、好想我家業務老大喔!@@"~

想想~~我家老公最近也好不到哪裡去,事情也是接踵而來,公司事情也打亂他的原有既定行程,又面臨6月份要期末考、交報告的旺季了,這一次我們的見面時間可能距離上一次要2個半月左右吧!
真的彼此都要加油囉!知道老公也很煩,所以也盡量不把我的壓力訴苦給他,還有一段很漫長的路等著我們呢!真的要好好振作加油了。我可是不會被打敗的呢!︿︿~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