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2 12:35:20Baby〃庭╪══─

最近心情很不爽

最近整個就是心情很不爽..

想到和學長絕交的事情,讓我整個人就是超想殺人的..

有夠煩的,那死八婆有必要幹成這樣嗎?!

把我害的那麼慘,現在又在那邊裝好人,死八婆..

真的越想越生氣,整個人把以前累積的力量一次爆發出來了..

拿躲避球狂砸狂K,快瘋掉了一 一"

死八婆,別讓我遇到..堵到我直接打,王八蛋..

之前不是都很囂張,知道要繞人打你就怕成這樣,跑去跟老師講,

死王八..害我被唸,你這八婆到底知不知道現在一堆人要打你?

混蛋,六年級好幾個要打你,到時候期中考考完就有戲看了,臭八婆,

等著吧你!我管你有沒有人罩,我照打不悟!

不要說我沒人情,頂多只是給你打到住院,沒把你打死就算不錯了!

渾蛋..不爽!

想到絕交這件事情,讓我更痛恨你這死八婆!

說甚麼我也不會原諒你,王八蛋..

會這樣都馬你害的!死俗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