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0 02:40:01蓓公主...♡

報應

其實我並不想要
以如此負面仇恨的形容詞
來凸顯我的文章,表達我的看法


但是其實
這完完全全就是屬於我的處境





妳當初
怎麼樣大肆宣傳我的故事
背後看著我們的笑話
表面上的給予支持
背後的言語嘲諷

現在

全部全部
都是一個諷刺




因為
你現在可是”以身作則”呢!


當你發現的時候
你會再對我這樣到處跟你的小小生活圈宣傳嗎?

還是
羞的不敢見人



畢竟愛揭別人的家醜是你在行的
但卻很聰明的知道怎麼樣美化自己的家人





現在報應殘身了


只是時間的問題
在於你什麼時候發現罷了....




我非常的矛盾


因為”她”是我的朋友
我祝福她們 給予支持

但是你帶給我的傷害
我卻希望你能夠儘早發現









I’m sorry........






風水真的會輪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