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6 00:02:40︴€ 空 空 o^口^o

  今天搭樂隊...↖教練對不起↙



   今天 處科搭要考"TQC"


            所以樂隊只剩貿科


   超少人搭    



             有些人愛練不練搭 

      有些人亂跑


          之後教練只練了一下

    然後就自己坐在那裡

 
              而我在睡覺(感冒)


       之後第一批9點半考完"TQC"搭



              也沒下來練樂隊



     大概要11點搭時候

         教練就覺搭考完搭都不下來 

            有些人也愛練不練



 
     然後教練就很生氣搭說"下課"



        學姊就跑去追教練


           但是教練還是走了


       學姊教剩下搭學妹坐好


             學姊就說



        教練跟她說  他不知道今天來3個小時是幹麻搭


    學姊邊講邊哭

        說  要我們好好練 教練都那麼老了

  
            我們還讓他生氣

      學姊還說這是教練第一次看到教練還沒到12點就走了



         我覺得真搭很對不起教練


             而且每次禮拜6練樂隊


               我都遲到


       今天沒遲到    但是我還是覺搭好傀疚

         我今天還在睡覺


        

       教練~  真搭很對不起

          希望你不要不來了   對不起!  對不起!


  
大饅頭 2008-01-06 02:30:52

要好好保重身體阿= v =

版主回應
   謝謝呀!!小芬芬

         你還幫我蓋外套

     謝謝囉︿︿
2008-01-06 20:3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