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8 21:30:41志凌

放輕鬆ㄌ

耶!終於考完試ㄌ,壓力解除,這次數學是有比較簡單一點啦!但我計算題還是有很多題沒寫,不想寫不然就沒記憶。日文就有三大題沒把握,可能是我看不熟ㄅ!接下來就要等成績出爐ㄌ,也不知道會不會進步ㄋ?
明天是英文段考,老師越來越機車,上ㄊㄉ課覺得很煩,已經沒有心上課ㄌ,動不動就說要當我們,應該是怕沒工作ㄅ。
軍訓也要考術課,我最不會ㄉ是坐下、起立,蠻困難ㄉ,
觀概都還沒有考期中考就要考期末考,也太奇怪ㄌㄅ,我到現在都還沒有想好要什麼團?地點想好ㄌ,也不知道該怎麼做起?到台上講話都會結巴ㄅ,而且心裡都會很緊張,不知該如何說起?老師說觀光科就是要放ㄉ開,可是我覺ㄉ我會放不開ㄅ,試著訓練自己ㄅ。
想辦法對自己有信心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