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2 23:07:55靚妹分享部落

男生內褲要穿三角褲、四角褲還是丁字褲呢!!~~

男生內褲要穿三角褲四角褲還是丁字褲呢!!~~

當然材質上又分有彈性的、吸濕排汗的、緊身的、寬鬆的…等等

好不好穿,其實是依個人喜好啦

像我男友就比較愛穿寬鬆的,所以我都幫他選擇比較寬鬆的四角褲

至於要買什麼牌子的男性內褲呢!! 就得要比較一下了~~

畢竟那是貼身衣物,當然要給它穿的舒服摟!

當然最好能穿起來讓我小鹿亂亂撞的喔!!^^


男友穿過很多品牌的內褲

就連夜巿牌都穿過了.....

除了他要穿的舒服外, 當然也得要讓我養眼阿~~

讓女友養眼還挺重要的!!!

讓我更愛我男友的這款推薦給大家~~

男友現在都只穿這一家的內褲喔~!!

玩酷子弟男性內褲專賣店-要進入網站請點我


 

   













































女生穿上性感內衣內褲男人也需要喔..男生穿內褲,四角褲,三角褲,原味內褲,ck內褲,男內褲,男性內褲,男生內褲,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玩酷子弟系列,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酷子弟 電影,玩酷子弟影片,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玩酷子弟 ang,玩酷子弟男模,玩酷子弟 好穿,pchome 玩酷子弟,送男生禮物,射手座男生禮物,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情人節男生禮物,處女座男生禮物,獅子座男生禮物,男生禮物排行榜,金牛座男生禮物,天蠍座男生禮,男泳褲模特,男泳褲照片,男泳褲 品牌,arena 男泳褲,ck 男泳褲,t 字男泳褲,hom 男泳褲女生穿上性感內衣內褲男人也需要喔..男生穿內褲,四角褲,三角褲,原味內褲,ck內褲,男內褲,男性內褲,男生內褲,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玩酷子弟系列,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酷子弟 電影,玩酷子弟影片,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玩酷子弟 ang,玩酷子弟男模,玩酷子弟 好穿,pchome 玩酷子弟,送男生禮物,射手座男生禮物,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情人節男生禮物,處女座男生禮物,獅子座男生禮物,男生禮物排行榜,金牛座男生禮物,天蠍座男生禮,男泳褲模特,男泳褲照片,男泳褲 品牌,arena 男泳褲,ck 男泳褲,t 字男泳褲,hom 男泳褲

女生穿上性感內衣內褲男人也需要喔..男生穿內褲,四角褲,三角褲,原味內褲,ck內褲,男內褲,男性內褲,男生內褲,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玩酷子弟系列,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酷子弟 電影,玩酷子弟影片,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玩酷子弟 ang,玩酷子弟男模,玩酷子弟 好穿,pchome 玩酷子弟,送男生禮物,射手座男生禮物,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情人節男生禮物,處女座男生禮物,獅子座男生禮物,男生禮物排行榜,金牛座男生禮物,天蠍座男生禮,男泳褲模特,男泳褲照片,男泳褲 品牌,arena 男泳褲,ck 男泳褲,t 字男泳褲,hom 男泳褲

女生穿上性感內衣內褲男人也需要喔..男生穿內褲,四角褲,三角褲,原味內褲,ck內褲,男內褲,男性內褲,男生內褲,抗菌內褲都是要舒適透氣提供玩酷子弟網路商店,玩酷子弟系列,玩酷子弟 igby goes down,玩酷子弟 電影,玩酷子弟影片,玩酷子弟 我是潮神,玩酷子弟 ang,玩酷子弟男模,玩酷子弟 好穿,pchome 玩酷子弟,送男生禮物,射手座男生禮物,送男生禮物什麼最好,送男生禮物要送什麼,情人節男生禮物,處女座男生禮物,獅子座男生禮物,男生禮物排行榜,金牛座男生禮物,天蠍座男生禮,男泳褲模特,男泳褲照片,男泳褲 品牌,arena 男泳褲,ck 男泳褲,t 字男泳褲,hom 男泳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