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7 17:18:04β α β γ小愛&心兒

我還是會..想你..愛你..為什麼..?

真的很痛苦.....

時常想起你...

我知道你不愛我!

可是我卻又....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說!

我很難過!

我真的是希望你可以幸福!

我真的希望你可以用你最大的愛去保護一位女生!

去愛護他!可是.....你做不到!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忘記你!

該怎麼不愛你!

我真的不會!

我該怎麼做才是最好的........?

但我不後悔認識你!

因為你給我了很多美好的回憶!

我始終忘不了!你對我的好.......

我知道你已走遠!我卻還停在原地....等著你!

我是真的傻嗎??

也或許一切都是自作多情吧!

我該怎麼做?誰能跟我說!

上一篇:生日快樂!彥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樂樂ܤ 2008-06-17 17:48:59

不要難過@@

曾經.. 一年前吧.. 我也很愛一個男生..

一直到現在 .. 我才放棄他 ..

我跟你一樣 .. 以為等待可以改變什麼 ..

我等他 .. 五年了 ..

我不想改變 .. 也不願意去改變 ..

可是畢業了 ..

他還是不喜歡我 ..

我只好離他遠去 ..

我也為他做好多好多 ..

即使他畢業那天還是沒有感覺到 ..

我放棄他放棄一年了 ..

這一年來 .. 我好辛苦好辛苦 ..

我才知道 .. 要一個不喜歡自己的人說那三個字真的很困難 ..

現在 .. 我不想忘記他 .. 

因為他對我做的一切將會是我小說的靈感︿︿

如果如果ˇ 忘記不了就不要忘了吧 ..

畢竟很辛苦ˊˋ 那不是傻ˇ 是愛ˇ

別人感受不出來的愛ˇ

   ((我廢話太多了;只是想告訴你ˇ你不是最痛苦的))

有一天你會跟我一樣  學會展翅飛翔的

我只是路人甲   只能對你說加油˙ˇ˙

版主回應
呵呵~謝謝你唷! 2008-06-17 19:0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