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00:31:53啊奈♥

貳月貳日。






把所有文章都隱藏了,
聽說我的文都不會存在很久 ?
因為我都會覺得自己好智障噢
打那什麼文章 ?

可惜的是無名我不知道怎麼隱藏,
不然她現在也會跟報台一樣好乾淨。
我才剛打這篇文,我就有想要把它隱藏的膚了。
天啊,怎麼可以這麼白痴咧?


以後標題都打日期好了,
省得花我幾分力氣和細胞去思考。
雖然說人的大腦不思考會越來越爛?
但是我哪有那個空間?
我的大腦都是拿來想人的欸``
要思考,大腦會跟你說沒控沒控拉~~


ㄡ`` 現在好晚了呢,外面一值下雨。
天氣又冷到我都要起癲了 ~
早上到底是在熱什麼意思的 ?


貳月陸號要過年欸,
我又有紅包可以領了 ?
真是好好笑!!
全家只剩下我和幾個我的姪女在領錢...
領到我都有點害羞 ..。


某欸的麻麻說初三要去墾丁?
啊`` 不知道有沒有控呢 ?
一定有的啊~ 布過我也不知道。
哈 !! 開始有白癡的感覺了沒?


路過的看到這文章你千萬別打我。
這不是我願意的啊~
聽說我哥回來我就變智障了 ?


還是說我本來就這樣子了呢 !!









思念 =`D

下一篇:她很特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