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20 23:24:47黃小豆

最後哭著說再見

多久沒回到這屬於我的熟悉地

多久沒回想那屬於我們的記憶

多久沒回去曾屬於我們的畫面

何時我把遺忘勾勒上時光的背

何苦要把丟棄的痛楚追回

何必再把歡笑強顏於臉

 

一首屬於別人的歌

卻輕挑起我的淚線

是我拋的不夠撤底

還是走的不夠決心

 

忘不了的依舊盤旋

放不下的依舊掛念

丟不掉的依舊伴隨

走不出的依舊傷人

 

也許是我做得不夠完美

才會讓妳選擇了離別

如果還能倒退

我只想道聲歉

 

是我讓結局破滅

  

周圍的氣氛還延續著之前
落下的感覺讓你已漸遠
我們的世界從開始變成擱淺
過去的風景散播成碎片

讓我活在悲傷的一個畫面
該不該說你對我有虧欠
黃昏的味覺嗅出了已經離別
夢在那邊 已經看不見

最後我流著眼淚
看他抱著你的背

我的想念 你看不見
另一個世界多悲

最後哭著說再見
其實心裡不情願
傷心絕對痛徹心扉
離開以後我不會再追

從此灰飛煙滅
對你的一切依戀
忍著淚 忘掉不該有的思念

上一篇:蛻變

下一篇:終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