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0 17:10:15

麗星之旅-2

是是是!!是沖繩海洋博物館的意思,啊!!但有那麼一小點的失望呀,之前聽人

家說,很大的說,但事實的確不是如此,但真的有看到那豆腐鯊啦!!還有看到

很多的魟魚,我還看到一隻大鯊魚旁邊跟著一隻小小的鯊魚,整個就是太可愛

了啊!!
還有巨大的海龜呢!!雖然是不大,但看到了很多的海洋生物,後來還去看了海

豚秀,那些海豚還真是總明呀!!

逛完了海洋博,因為車程的關係所以根本沒時間去百貨公司,> < 真的是很遺

憾!!就連當天的午餐也是去超市買便當在車上吃的,日本的東西真的是貴到爆

一個便當要台幣200多塊,我也是第一次吃那麼貴的便當!!
那天下午3點多回到船上,我們每個人都累死了,所以一回到房間倒頭就睡,一

直睡到7點多才起來吃晚餐,因為那天是這次行程的最後一個晚上了,所以那天

晚上有一個"巧克力派對",那真是一個好玩的派對,還有人被拱上台去跳舞和

脫褲子,哈!!
這天是第四天了,也就是最後的"半天",因為下午3點就要回到基隆了,說實在

的,那時我的心情真的有點不捨,因為總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呀,不知不覺就過

了四天了,想想那時我還在期待的說!!

下午2點跑到甲板上去看海景,那一大片的海景真的是很漂亮,還有看到很多的

飛魚說!!
下午3點多回到家,真的是累爆了,但是累的很甘願,看看這些,是我的戰利品

,哎!!雖然這次沒去百貨公司,但我買了很多的糖果呢!!也拍了很多的照片,

好啦!!明年啦,明年我一定會去逛到的!!!!!!!!!

上一篇:7/6~7/9麗星之旅

下一篇:巨蛋溜冰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