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9 21:32:48 點_:)

 11.08佩佩生日會







昨天11/08幫佩佩辦生日會*

本來要吃雪岩燒的說
因為某些緣故
後來改成吃貴族世家


到了晚上6:30
大家在7-11集合
在7-11集合的時候
ET還說我變高欸,開心= ]

後來我們就Go去等816
等超久的~~~至少有30分鐘
不知道在搞什麼鬼?
等的我火都來了 ˋˊ


後來公車終於來了_
我在車上好像狠嘰哩呱啦的樣子
而且那家牛排館只有我知道的樣子
後來我覺得好像快到了
因為我也好久沒去了
然後我就說:如果有左轉的話那就是了
誰知道他沒左轉而且我看上面的標誌有點怪怪的
結果他就上重陽橋了
大家在那邊[噓]
我知道大家沒有別的意思[!]


我就狠自責的哭了............
唉唷~~~好弱
其實我是因為:

大家等那麼久的公車了也都累了都餓了
我還再這個時候發蠢
就覺得................狠對不起 ˊˋ
還讓大家這樣下橋再做一班車回去
真的狠抱歉 ˊˋ


後來_
終於到牛排館了
大家就開始猛吃_實在太餓
吃的好開心 = ]
而且那個店員好像對我特別好[?]
給我的麵特別多,肉也特別大塊
吃的我好撐好飽♥

後來大家還在牛排館前合照_




































總之今天狠開心摟♥






PIC:大家的合照欸_好喜翻♥





PIC:大家開動了





PIC:我跟大壽星_我好害羞=////////=






PIC:我跟我的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