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1 15:21:13幸福小小魚

我累了

我就說



--------------原來我這麼討人厭





然而這難熬的一年



我還是過來了



因為有你..............

















你把台上的人講的話當屁是吧?!
你以為你最偉大是吧?!
你以為你最正確每個人都錯是吧?!
你以為怎樣嘛你說啊!說啊!!

不要每次心中有不滿就在背後偷偷講!!
不然就是裝著那副臉!!
你不舒服大家看到妳的臉也不舒服欸!!


你每天醬子都不累啊?!

想要去講有趣的話讓你笑一個,
不領情就是不領情!!!
怎樣?!
我這樣熱臉貼冷屁股什麼意思?!
小丑啊我!!!?


我不是你的小丑!!
你也不是我需要愉悅的對象!

去你的你誰啊??

之前就很想打這個了,
只是看在你的面子上先忍著。
沒想到你急著去倒垃圾而把台上講話的人當成空氣!!
垃圾那麼急著去倒啊!
垃圾一秒不倒妳的皮膚就會爛一吋是吧?!

當然,我打這篇文的重點不在倒垃圾
而是你的態!!!!!!!度!!!!!!!!!!

之前英發課,要模仿電影的句子來當平時成績
可背可不背,結果你說什麼?!
「我要背,所以你也順便背著,你不要的話,我可以跟妳換角色」
你這是在強迫我囉?!
你越要強迫我,我越不去做!
你不能強迫我做我不想做的事,除非你跟我達成共識。
換角?你自己的那個角色你都念的大舌頭了還要跟我換?!別傻了孩子!

所以我沒有背。
  
  
還有一點,我不滿!!
你為什麼時常要這麼悶?!
有這麼多悶事嗎?!!!
為什麼我沒有你就有啊?
你醬子不累喔?
我剛剛也說過了,你不累我們很累欸。
一悶你就那張臉,我跟妳講話不是喔喔嗯嗯好..等等
而且還保持那張臉喔!!

煩欸!我很累欸!!
我醬子議怎麼跟妳講話啊?!!
而且我故意講得很好笑想讓你心情好一點,你根本不甩我嘛!
這樣算什麼好朋友?!是小丑和雇主吧。
而且雇主不給錢,也不領情。
  
或者我跟妳講我的想法,你就只會潑冷水!
潑啊!再潑嘛!等哪一天我發飆你就知道!!
我說:「為什麼王季剛的字比我漂亮分數卻比我低?」
你說:「每個人看法不同啊!」(一副理所當然我很想扁的臉)

你講的這個我知道!!可是我想要你的認同!
我跟妳講,王季剛的字真的比較漂亮!
你不懂我要的是什麼。
  
台上的人在講話,不管說得好不好,認不認真,都要仔細去聽
因為這一定是全班性的事情,不能說:『吼!他們都講得很爛,而且常常講不出個結論』就不去聽
這種事你應該比我清楚吧,為什麼你卻這樣?!
看小說聽音樂聊天做自己的事!

你有沒有把這個班當一個班?!
即使你不喜歡這個班,你還是要試著去喜歡它,因為你已經進來了。
      
你一點也沒有我在三一三的感覺。
   
   
  
  
你自己想想吧。












所以



我說 我們 不合



當初 是因為猴子 我們才熟識



我不了解你 你也不了解我



你也不懂我要的事什麼



我只要你安安靜靜的在 旁陪著我



什麼話也不用說



你說 你不喜歡我笑



那我就什麼表情也沒有



這樣還是不行



我說了 和你們說話很辛苦



我可以在摯友面情盡情歡笑哭泣



在你們面前 卻有所顧忌



知道嗎 對於我來說



你還不是我的好朋友



你給了我太多限制



許多許多更是我無法做到的



或許 就這樣吧



我知道我任性 又幼稚



但 請你做好之後



再來批評我



你說的垃圾這件事



那你就有尊重他們嗎



你還不是和咪嚕在那嬉笑







這樣就比我好呀



我 真的很累很煩了















上一篇:最後一次說愛你

下一篇:等待慈青

夜蝶寶寶 2008-08-28 16:40:36

老婆還好嗎??

怎麼了??

要跟你的小老公說嘛??

版主回應
知道嗎 我什麼也沒有告訴你
可是 我覺得 只要你在我身邊
我就會覺得很安心 其他的
沒關係 會過去的 不是嗎
或許 有一天 我會全部告訴你
那是我不堪的回憶 但是 我知道 你懂得
有你們 我就很開心了
新學期 我過的很好唷 你 也要很開心
好嗎 我們一起加油˙唷
2008-09-28 12:2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