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1 19:32:58幸福小小魚

哥 過往的記憶

你好像沒罵過我唷



都是你無法無天的寵我



今天 下雨了



不知道為什麼



想到之前和你去找夜時



也是一樣 下了傾盆大雨



躲在騎樓下 等雨停



不料 對面有好心人



丟了2件輕便雨衣



可是 他技術不好 丟在馬路中間



哈 我跟哥都沒有動



看雨衣 被淋濕 哈哈



之後 過了一陣 小了點



我就陪哥回大村



呵 我也好久沒去大村的唷



好懷念唷



懷念過去那段輕鬆自由的日子





順道說說 找夜的事好了



我們2個很無聊的自補習班出來



又不想馬上回家



回家非常無聊 -- 基測考完啦



所以 我就說 我 帶你去找夜啦



呵 他就說好 會很遠嗎



我說 不會呀 很近的



然後 我們就出發啦



到了後 跟夜解釋原由--為何一起出現



呵 之後還到 她家外面的麥當勞



ㄑㄧ ㄤ 哥的錢 吃冰淇淋



又千辛萬苦的逼他 拍照



呵呵 成功 .. 他都不拍照



這樣我想他 的時候 要看什麼壓



呵 哈 真好 好久沒看到哥了



他沒來我園遊會 明天 想去找他



可是 不行 明天要去看新娘子



呵 哥 你什麼時候要給我一個嫂子壓



哈哈 哥 你真的對我很好呀



沒罵過我 沒對我生過氣



真的把我當妹妹般的疼



謝謝你唷 有你這樣的哥哥 真的很幸福唷

上一篇:瓶中信的祝福

下一篇:16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