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5 23:50:31SMILE ﹋ 

15歲 最後一天 *

最15歲ˇ的最後一天


翹課了


第一次這麼大膽



就直接背著書包


走出校門 天押 !! @@


這小妞大膽起來了


是押 因為不想上課


打給笨


笨沒接


庭羽


去六福村 這該死的聯誼 *


那妞


不在家


結果 只好回家拉

因為不知道要去哪


去玩 也不對 ..



整個就 莫ˇ末的搭車回到了家











真想不到 現在能幹麻呢?


在車上


傳了訊息給小美女







對不起


我翹課了













真的很悶 沒心情上課





不過



明天 會恢復成以前不翹課不ˇ遲到的我











她回



也不知道你怎麼了



加油芭 回覆以前的你 *



























越來越不清楚自己在想什麼ˊ了




晚上 11 點多



座我旁邊的



傳訊息給了我


ㄊ說 我今天很生氣


你說走就走


你跟那個人有什麼不一樣

你想變成他嘛?



你自己都變醬子 有資格說別人嘛?



是押 沒資格耶




我也不想管ㄊ了




很莫名其妙的我









我還是我嘛?




黑 不清楚 也不想明白




只知道 ..



那是最後一天我放縱 *